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01-2210】

【霸图缭乱】目录


【2201】

“孙哲平,我不是告诉过你地址吗。”

“你怎么还能定错地方呢!”

“青岛我又不熟。”

张佳乐给他发送了一个定位。

“记住!这儿!”

 

所以孙哲平能轻松出现在张佳乐窗下,一点都不意外不是么?

 

【2202】

“行了,乖,别闹。”

孙哲平叹了口气,发了个红包。

“自己定。”

“不要。”

张佳乐对此表示了拒绝。

倒不是拒绝金钱。

而是拒绝这种直接给钱的行为。

沐橙怎么称呼这种行为来着?

直男?

 

【2203】

直男行径……

“怎么感觉是在夸孙哲平呢……”

张佳乐嘟囔着,继续义正言辞地拒绝孙哲平的红包。

“行了,行了,给你买。”

孙哲平重新下单。

这次没选错地址。

 

【2204】

尽管如此,张佳乐还是不想再让孙哲平给他叫外卖了。

主要是不知道孙哲平会给他叫些什么吃的。

——上次叫了一大盒色拉,说健康、养生、还美容。

张佳乐很认真地思考过,是不是义斩的大小姐教了孙哲平一些不该教的东西。

当然张佳乐把色拉都吃了。

主要原因是他发现,现在健康的食物比不健康的还要贵。

而且是贵很多。

 

【2205】

明明40元可以吃超级丰盛一碗、高配麻辣烫。

如果去买健康食物。

才只能买基础搭配。

“很贵吧。”

张佳乐看着营养师开出的菜谱,有点忧愁。

 

【2206】

就像其他竞技项目一样,电子竞技同样很关注选手的身体状态。

霸图除了引进营养师之外,还引进了心理咨询师。

刚到没多久,现在还在和张新杰谈人生。

不知道还能不能出来。

 

【2207】

“我小时候,政治老师给了我一张电话心理咨询的优惠卡。”

张佳乐比划了一下。

“我去给人打了个电话。”

“我也不记得我说了啥了。”

“反正就是记得对面在安慰我,然后我……好像睡着了。”

所以为啥安慰我呢……

张佳乐开始努力回忆。

 

【2208】

林敬言看了眼走出临时心理咨询室的张新杰。

似乎短暂地失神了一下。

他向心理咨询室走出了半步。

然后转身离开了。

 

有些事情,还是自己做下决定吧。

不受任何的影响,只顺从自己的心意。

“简称怂。”

耳边似乎出现了方锐的声音。

 

你们啊,都是天才。

而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2209】

“林敬言前辈。”

张新杰在林敬言身后喊住了他。

“是来找……心理咨询师的?我已经结束了,你可以随意。”

“我会当做没看到的。”

“不是。”

林敬言没有转身,抬起手向他挥了挥。

“我只是路过。”

“路过而已。”

 

【2210】

心理咨询师看着面前的韩文清。

他先冷静地打开了一张海报。

“韩队。”

他说道,“我孩子是霸图的粉丝,能帮我签个名吗?”

“签完名,我们可以聊聊?”


-TBC-


日常(?)推歌,米津玄师的LOSER。

感觉适合老林?

网易云音乐因为版权原因下架了,大家各显神通找歌吧~

评论(14)
热度(5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