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141-2150】

【霸图缭乱】目录


【2141】

张佳乐的茶壶是煮茶用的。

但是因为是蒸汽煮茶的原理,所以蒸汽会上升。

然后触动茶壶的顶盖。

——如果早个几百年,也许张佳乐能够代替瓦特留名青史。

也许。

 

【2142】

“要是我发明的蒸汽机……”

张佳乐想了想,果断摇头。

“估计后人得用我的名字来作为某种单位。”

“就像牛顿啊,瓦特啊,特斯拉啊,之类的。”

 

【2143】

林敬言读书的时候,听过物理老师说过一个笑话。

冷笑话,特别冷。

就说在天堂,一群物理学家玩捉迷藏。

牛顿站在一个立方米的方块上。

有人找到了牛顿,说啊,牛顿你在这里。

牛顿摇了摇头。

我不是牛顿。

我是帕斯卡。

 

【2144】

然后林敬言有个同学课后。

站在了一个纸箱子上。

还没说出自己是帕斯卡。

纸箱子就破了。

 

【2145】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1牛顿在一平方米上才是1帕斯卡。

多了就要塌。

 

以及上天堂的话,可能会看到在玩捉迷藏的物理学家。

 

【2146】

张佳乐虽说买了个煮茶器,但是并不经常喝茶。

虽然有不少挺不错的茶叶。

但是还不如让他用来煮茶叶蛋。

“我听说大孙家,拿五粮液炒菜来着。”

张佳乐抱着孙哲平随手给他的一罐茶叶。

露出了惆怅和向往的表情。

 

【2147】

其实这个情况,孙哲平挺冤的。

当时他家真的只是没其他白酒了。

孙哲平母亲随手拿起了一瓶酒,开了直接炒菜。

也没注意到底是五粮液。

还是六粮液。

 

啊,五环。

你比六环,少一环。

 

【2148】

“这不是前辈你拿这么好的茶叶煮奶茶的理由。”

白言飞站在张佳乐身后说道。

“要不要喝?”

“要。”

“话多。”

张佳乐搅了搅锅里的茶叶,一脸心满意足。

 

【2149】

好东西给张佳乐,总能用在很奇怪的用途上。

坏东西给张佳乐,也能焕发出第二春。

之前队里买咖啡,买错了。

本来要买速溶咖啡的,买成了咖啡粉。

张新杰建议退货。

张佳乐表示留下来吧,交给我。

 

【2150】

第二天,张新杰看着张佳乐用纱布把咖啡粉装好、用绳子绑住。

然后放在了锅里。

开始煮咖啡。

张新杰闻了闻空气中弥漫的咖啡香气。

觉得这好像也还不错?


-TBC-

评论(14)
热度(6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