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131-2140】

【霸图缭乱】目录

 

【2131】

孙哲平知道张佳乐的意思。

说的是万一被叶秋带的狂剑士不像狂剑士,和方锐似的撒手没。

但是狗剑?

怎么就感觉不太对呢?

 

【2132】

孙哲平的手机一震。

他低头一看,看到张佳乐发来一个红包。

“孙哲平你凶我。”

“我不要你的红包了。”

孙哲平点开一看。

 

呵。

只退了一半。

 

【2133】

“……红包能撤回吗。”

过了会儿,张佳乐戳了戳林敬言。

悄悄问道。

“你给我发一个,试试看?”

林敬言回答。

 

【2134】

张佳乐没有被骗。

他去戳孙哲平了。

“我红包发错屏了!你还给我!”

“不还。”

孙哲平回复。

 

【2135】

算了,还好只还了一半。

张佳乐嘟嘟囔囔着关了游戏界面。

“好了训练!”

他活了一下手指,站起来跳了两下。

“状态满分!”

 

【2136】

训练准时结束,张佳乐打开了自己的微信钱包,露出了笑容。

“走,我们出去吃点好吃的。”

他对所有人说道。

哟,红包挺大哈?

就算退了一半。

 

【2137】

回来的路上,林敬言看了看天气。

觉得这天气有点冷了。

“买个热水壶吧。”

他自言自语道。

“我屋里有一个啊。”

张佳乐说道。

 

【2138】

林敬言想起来了。

所有人都想起来了。

张佳乐有个热水壶。

煮茶的。

 

【2139】

天冷了,张佳乐也开始在屋里烧热水了。

他购置了一个煮茶的那种热水壶,能把茶叶直接放在单独的器皿里。

蒸馏煮茶。

就有一个缺点。

烧起来有点吵。

 

【2140】

每次张佳乐一烧水。

所有人就都在思考科学问题。

问题的重点集中在蒸汽机和瓦特。

以及脑子。

瓦特。


-TBC-


评论(14)
热度(5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