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一锅小*报】来自在下的11月*报【闲谈】

【1】

大家好,我是一锅炖不下。

标题不是被和谐了。

是因为本应该是月报的存在被我弧成了季报。

咳咳。

我的良心真的不痛。

 

【2】

本次总结反馈主要是通告几个情况。

首先,预定上《霸图缭乱》第一季(?)即将完结,也有在和出本的工作室接洽。

完结的时间不确定,不过应该是在本年之内。

说是第一季完结的原因是,手上堆着的坑还有两个。

一个,霸图鬼。

另一个,是Sanguine。

 

【3】

在霸图缭乱结束之后,预定专心写霸图鬼和Sanguine。

啊对了,Sanguine会改名字。

因为这个英语名字吧。

我自己都经常记不住,怎么拼写。

麻烦死了。

预定改名为《搜图记》,原因是这是所有人都变成妖魔鬼怪的设定。【远目】

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欢乐向,如果有兴趣继续看的话,我非常欢迎。

 

【4】

以上两个结束之后,预定还有全员的军事paro。

文章名字已经定下来了,但是我忘记了。

……我的良心真的不痛。

 

这么看下来我这不是要写到扑街的节奏吗……

 

【5】

关于之前每天N更现在时不时弧的解释——

啊,其实我不是学生党来着,是工作狗。

现在也是趁着工作间隙写一下总结。

所以经常会遇到公司开会、集训到很晚的情况,那种情况下只想睡觉。

于是就会断更之类的,希望诸君谅解。

啊。

真的不是为了披风。

真的。

我不知道什么叫披风,我也不知道什么叫黑贞。

 

【6】

关于《霸图缭乱》会不会开第二季。

会啊!必须会啊!

但是我刚想起来,军事paro之后还有个双花文的预定呢!

相信我霸图缭乱一定会有第二季!

一定不会跳票!

啊。

我可以弧去玩起源吗。

 

【7】

最后。

一如既往地希望所有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感谢能和大家一起走到现在,走到一起。

我是一锅炖不下。

希望以后的日子,还能给诸君带来温暖和微笑。

——好了我去继续工作了。


评论(3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