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061-2070】

【霸图缭乱】目录


【2061】

“副队长,我提个问题。”

张新杰抬起眼,看着张佳乐。

“你是不是学过中医啊。”

“没有。”

“那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2062】

张新杰似乎叹了口气。

他暂时打消了将本周比赛视频再看一遍的打算。

打开了浏览器。

张佳乐:??

“这是个百度把所有知识,都揉碎了给你吃的年代。”

张新杰敲了敲电脑屏幕。

“有问题,问百度。”

 

【2063】

“张新杰……知道……那么多……的原因……”

张佳乐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在输入框里面输入。

——霸图的副队长,一定不是这个意思。

 

【2064】

张佳乐正查着,林敬言从他身后路过。

“你怎么又换输入法皮肤了。”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的电脑屏幕。

说道。

 

【2065】

张佳乐有个不能称之为毛病的“喜好”。

简单来说就是喜欢换输入法的皮肤。

三天两头换皮肤,并且很跟进时代。

比方说中秋节,就是个吃着月饼的小角色。

 

【2066】

训练室的位置都是固定的。

张佳乐换自己电脑的输入法皮肤也没什么。

但是他还换其他人的。

林敬言打开电脑,看着角落里那只眼睛亮闪闪的小猫的时候。

沉默了。

 

【2067】

“张佳乐,你能不要改我的皮肤吗。”

林敬言咬牙切齿地说道,把皮肤改成了默认模式。

“你有本事去改韩队的啊?”

“改了啊。”

张佳乐熟练地打开了荣耀比赛视频。

 

【2068】

训练室除了早就来了的张新杰。

就只有张佳乐和林敬言了。

毕竟现在不是训练时间。

所以韩文清也还没来。

林敬言很期待韩文清打开电脑的时候。

 

【2069】

“张佳乐,我采访你个事儿。”

林敬言问道。

“你为啥给我弄个猫。”

他很好奇这一点。

“今日推荐。”

张佳乐回答道。

 

【2070】

要让孙哲平来说,这些都是小事情。

不就是换个皮肤吗。

有天孙哲平发现自己房间的电脑开着,就随手打开看了一眼。

然后他发现电脑的系统都被换掉了。


-TBC-


什么都别说了。

我去肝无线池了。

评论(12)
热度(5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