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051-2060】

【霸图缭乱】目录


【2051】

林敬言听到张佳乐这句话的时候,有点懵。

晒黑?

“你早上都没出门,哪里晒的太阳。”

“昨天晚上啊!”

 

【2052】

林敬言隐约听说过,月光更容易把人晒黑。

但是就像他不相信张佳乐一大早会出门一样。

他不相信张佳乐昨天晚上是在外面睡觉的。

露天。

 

【2053】

而且——

“张佳乐,昨天晚上下了一晚上的雨。”

“你这是哪里晒黑的。”

“你离开地球表面了吗?”

 

【2054】

张佳乐“抛弃”了林敬言。

他拿起手机,找到了随叫随到的孙哲平。

自拍。

发照片。

“大孙你觉得我黑了吗?”

 

【2055】

孙哲平看着发来的照片。

思考了一下。

“你先把美颜相机关了。”

否则磨得都和绢豆腐似的了,谁知道其本质是不是臭豆腐。

 

【2056】

张佳乐很生气。

张佳乐拨通了视频电话。

孙哲平接了电话,看上去在外面跑步。

“怎么?”

孙哲平问。

 

【2057】

“你干啥呢,在外面跑步?”

“嗯。”

“那还接我视频电话?”

孙哲平瞥了眼张佳乐的大脸。

“我流量多。”

哦。

邪恶的嘴脸。

 

【2058】

“你赶紧看看我有没有晒黑。”

孙哲平放缓了步子,透过屏幕瞅着张佳乐。

“你还是先把美颜关了。”

孙哲平说道。

他觉得张佳乐是故意的。

否则为什么用QQ打视频电话,而不用微信。

 

【2059】

张佳乐嘟囔着关掉了美颜。

孙哲平这回仔细瞅了瞅张佳乐。

“我觉得。”

“相比有没有晒黑的问题。”

“你不考虑一下有没有长胖吗?”

 

【2060】

“我!这!是!水肿!虚胖!!”

张佳乐喊着。

然后果断地挂了视频电话。

“水肿就喝薏仁水。”

张新杰说道。

“清咖也行,但是不推荐。”

注意力容易分散。


-TBC-


战场越来越鬼畜。

尼禄祭还没刷完。

梦间集也没有。

┏┛墓┗┓...(((m-__-)m

评论(19)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