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156-160】

【霸图鬼】目录


【156】

初次造访热带雨林的冒险者,往往并不会深入雨林。

因为危机,因为未知。

因为谁都知道,更深入的地方,必然是更加的危险。

而霸图最年轻的小将,在刚进入这未知的大屋之后,就提出要上三层。

前往最深处。

确实,霸图对宋奇英寄予厚望。

但是寄予厚望并不代表无脑信任。

张新杰接受任何合理的意见,前提是给予解释。

怎么解释?直觉?

宋奇英自己都觉得这是很可笑的理由。

“我觉得那里会有些能够给我们提示的……线索。”

宋奇英说道,知道自己必须要平静地向前辈们叙说,这样才更有说服力。

“或者……或者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

反正能够回到过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然后宋奇英就看到,前辈们的神情改了。

 

【157】

“……前辈?”

宋奇英缩了缩脖子,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在他的印象中,张新杰前辈从来就和“生气”无缘,很多时候沉默就是一场暴风雨的前奏。

张佳乐前辈被惹毛了,就会挽起袖子到处找“武器”,最后都会选择并不真的打疼人的东西,然后“教训”人。

林敬言前辈很少有恼火的时候,一恼火就会摘下眼镜开始擦镜片。

——说起来之前林敬言前辈是不戴眼镜的,再进了霸图一阵之后才戴的眼镜。

这是为什么呢……

至于韩文清。

在旁人察觉到“队长生气了”之前,队长的训斥一定已经到达耳边了。

就像声速和光速的区别一样。

“……各位前辈……?”

宋奇英试探地问道。

然后他就被张佳乐捏住了腮帮子。

两边,一起。

 

【158】

“宋奇英!”

张佳乐把后辈的脸颊肉往两边拉扯着,“我之前就觉得你小子不太对劲!”

“现在都开始说浑话了?”

“你看看自己都说了点什么?自己一个人去?”

“你是觉得我们是假的,还是觉得命太多不够……花?”

“前辈,就算你再怎么扯我的脸,我们也还是……”

我们也还是出不去的,目前来说。

“还是什么?”

张佳乐松开了手,“宋奇英,就算你是未来之星,我们这是普通向剧情,不是龙傲天向。”

“别以为自己什么都做得到。”

——可是我不能什么都做得到的话,一切就都结束了。

所有的一切。

脸上还火辣辣地疼,宋奇英不知怎么得觉得鼻子有点痒。

他咬住了下唇,平息了所有的、多余的感情。

“我是认真的。”

宋奇英说道,“非常、非常认真。”

“我也没疯。”

“至少,还没疯。”

 

【159】

前辈们交换了个眼神。

然后发现这轮眼神交换并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眼神交流能搞定一切,还要语言交流干什么呢?

“小宋这么坚持,一定有原因。”

林敬言说道,把张佳乐往后拉了一下,“你冷静点。这孩子肯定没疯。”

“你咋知道没疯。”

“安静点。”

林敬言选择了试图信任宋奇英,而张新杰则再一次表示了反对。

“理由。”

他对宋奇英说道。

“我说你们啊!”

张佳乐说道,“我们都在这里多久了??就在这儿一会儿讨论要不要去找手机,一会儿讨论要不要去三楼。做个决定,张新杰,你是指挥!”

“新杰不是作战指挥,他是……”

“老林,我现在开始膈应你了。”

 

【160】

张新杰略微皱起了眉。

他无视了宋奇英的凝视,也无视了张佳乐和林敬言的吵闹。

他必须要做一个决定。

张新杰知道自己必须守护全队。

他必须这么做,无论是什么场合。

张新杰在脑中整合所有已知的线索,进行分析。

张佳乐忽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老林你觉不觉得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张佳乐说着,侧耳听着响动。

然后他。

抬起了头。


-TBC-


因为一些事情,这些居然写了一个下午……

今天看到知乎上一个提问,以“24小时之前,我死了”为开头写文。

emmmmm……

很好玩的样子【摩拳擦掌】。

评论(12)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