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941-1950】

 【霸图缭乱】目录


【1941】

宠物总是容易得到主人的溺爱,因此长得肥肥胖胖。

打碎玻璃杯也不会被责备。

偷吃零食也不会被责备。

不论这份宠爱会不会带来麻烦。

 

【1942】

韩文清觉得这两只仓鼠就是被宠坏的代表。

仓鼠把瓜子塞进嘴里,一边啃着瓜子一边看着韩文清。

颇有些有恃无恐。

也有点娇纵。

 

【1943】

说到喂食。

张新杰最早养的还是普通金鱼。

鱼类有个毛病,就是不记得自己是不是吃过饭。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在十五分钟之前已经喂过的鱼,十五分钟之后再喂的话,鱼还是会吃。

完全不顾自己是不是已经吃饱了。

 

【1944】

副队长的金鱼很受疼爱。

到了饭点,几乎每个路过的人都会忍不住喂上一点鱼食。

然后乐呵地看着金鱼抢吃的。

 

后来张新杰再也不养金鱼了。

 

【1945】

在仓鼠的主人离开之前,那孩子给了韩文清一个大包。

里面是仓鼠的玩具。

仓鼠的零食。

仓鼠的主食。

“我家这俩孩子!就喜欢吃这种瓜子,其他的都不吃!”

那孩子说道。

“哥你可别乱喂!”

 

【1946】

“哎,哎,妈,我想吃鸡腿。”

“不要其他的,就要那个牌子的!”

韩文清听到外面不知道是谁,在和家里打电话。

……现在的孩子养刁钻了。

仓鼠也是。

 

仓鼠继续啃着瓜子。

平静地看着韩文清。

 

【1947】

韩文清翻了翻仓鼠的玩具。

找到了一只滚轮,就那种仓鼠用来跑步的小滚轮。

他拿起一只仓鼠,往滚轮里一放。

“跑步。”

他对仓鼠说道。

 

仓鼠趴在滚轮底部。

没一会儿睡着了。

 

【1948】

白言飞推开了寝室门。

之前问公会部门借了张账号卡,这些可都是俱乐部的财产。

不能私用的。

他借来也只是想试试某种技能加点的手感。

然后他看到了韩文清。

 

【1949】

“队长,这是要……”

“去跑步。”

韩文清说道,活动了一下手腕脚踝。

白言飞忽然想起了仓鼠。

“哎,队长,你屋那仓鼠我能玩玩吗。”

“……”

韩文清想了想。

点头。

“别弄丢了,别玩死了。”

“队长你放心。”

 

【1950】

韩文清把仓鼠关在笼子里,从屋里拿出来,交给了白言飞。

白言飞高高兴兴地抱着仓鼠去公共区域了。

显然是想和大家一起玩。

韩文清看着笼子里的仓鼠终于露出了惊慌的小眼神。

去跑步了。


-TBC-


今天晚上玩游戏,the letter。

玩到悲痛欲绝。

喜欢的小姐姐死了!死之前最后一件事是和青梅竹马打电话!


我真的不是贪玩!那是恐怖游戏!我是在积攒霸图鬼的想法!

真的!!

评论(13)
热度(5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