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851-1860】

【霸图缭乱】目录


【1851】

用过钢笔的都知道。

这钢笔字迹如果糊了的话,不是一句“特效”能解决的。

纸张如果“过分”一点的话,能够糊成一团。

什么都看不清。

不巧。

海报用的是光面纸。

 

【1852】

“呃……擦擦?”

张佳乐凑过来看了眼海报上的前面,心虚地摸了摸鼻尖。

“是不是能抹淡点……啊。”

张佳乐伸手一摸海报。

成功让原本没有糊的地方,也划开了几道黑色笔迹。

 

林敬言给自己泡了杯茶,在稍远的地方围观。

韩文清整理着海报,视若无睹。

 

【1853】

张佳乐绞尽脑汁回想自己上一次用钢笔是什么时候。

小学吗?是在大家都不允许开始用铅笔的时候开始,就改用钢笔了吗

然后中学开始,就换了水笔。

与时俱进嘛。

“新杰我觉得这是一个戒掉用钢笔习惯的好机会。”

张佳乐决定换一个方法来解决问题。

 

很抱歉。张新杰没有理他。

 

【1854】

海报上的签名糊了,而海报又不是说印就印的。

霸图俱乐部并不是霸图印刷厂。

总得想个办法。

在张新杰想出办法之前,他看到了努力用普通橡皮擦着笔迹的张佳乐。

也一点都不意外地发现,海报上那一片的颜色都被擦没了。

“……”

张新杰在寻找措辞。

 

【1855】

“置之死地而后生。”

张佳乐一脸认真地说,“我觉得把这一块颜色全都擦干净之后,重新上颜色是个好方法。”

“前辈我记得你有很多颜色的油漆笔。”

张新杰将其他海报规整地收拾了起来,拿离了张佳乐的触及范围。

“能借我一支吗?”

 

【1856】

“金色?黑色?玫瑰金?银色?银色。”

张佳乐双手奉上了银色的油漆笔。

张新杰打开了尚未拆封的油漆笔。

找了张空白的纸张,按压笔头出墨。

 

【1857】

“甩一下会更快。”

张佳乐说道。

“擦地板很慢。”

张新杰耐心地等着出墨。

同时回答道。

 

【1858】

经过了张新杰的精心设计,银色的签名字迹尽可能地覆盖了原本那些模糊了的区域。

至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的,那自然是放在安全的地方。

由张佳乐做人工镇纸。

 

【1859】

最后海报放在公关部门桌上的时候,公关部门的负责人愣了一下。

脸上有签名痕迹的韩文清海报。

画着莫名其妙的小饰品的张佳乐的海报。

有些是习以为常的钢笔、有些却是晃眼的银色油漆笔签字的张新杰的海报。

出人意料竟然很正常的林敬言的海报。

做成福袋?

让林敬言大神索性也配合一下本次的画风?

公关部门的负责人开始低头思考。

 

【1860】

没过多久,公关负责人敲了敲林敬言房间的门。

“大神。”

他拿着海报,一脸严肃。

“您看一下,能不能和其他人统一一下风格。”

“……比方说。”

“比方说在脑袋上画个小草什么的。”

林敬言把门关上了。


-TBC-

困爆炸。

大家国庆、中秋节日愉快哈。

话说给我发国庆、中秋节日祝福的也就算了,我怎么今天还收到祝我狗年吉祥的??

过年了吗???


评论(35)
热度(7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