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答谢】5K粉答谢


抱歉打扰了我又来了。

没……没截到正好的5000,一醒过来就已经超过了。

总之,非常感谢诸位!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

顺带也道歉一下……最近更新显而易见地比较少,主要是因为快考试了。

就十月中旬。

所以一直都在忙着准备考试,也因此更新都很晚。

对此我也挺抱歉的,霸图鬼啊还有莫名其妙的霸图异类paro都很少更新。

嘛,主要是霸图鬼吧。

真的,真的,考完试我一定好好更新……


所以这次5K粉就没有活动啦!

感谢谅解!

我就当作你们谅解了!啦啦啦!


鞠躬拜谢。

评论(1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