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这里的夜静悄悄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食用指南:

-世邀赛期间

-就算是世邀赛,依旧是小日常

-一如既往CP心证


黄少天攥着被子,错愕并有些恐惧地看着楼上。

走动声,跳跃声,还有听不清楚同时也听不懂的说话声。

黄少天觉得自己撞邪了,他觉得自己完全睡不着了。

哦。黄少天根本就没睡着过。

苏黎世夏令时午夜一点,国内时间早上七点。

世邀赛的选手村,中国宿舍楼。

“剑圣”黄少天,失眠ing。

 

世邀赛的举办场地在苏黎世城里。

而选手村则在苏黎世乡下——苏黎世不仅仅是指一个城市,也指苏黎世州。

广义地来说,也在苏黎世。

“咩——”

黄少天听到了窗外传来的羊叫声。他想起了传说中的恶魔都有着山羊脑袋,以及传说中——

剑圣背着被子,窜出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敲对面房间的门。

轻声而高频。

“队长……”

黄少天站在走廊里幽幽地说道,“队长,快开门啊……快……开门啊……”

 

周泽楷安安静静地睁开了眼睛,听着门外传来的、莫名其妙的声音。

队长……

快开门……

快开门啊……

有人敲着门,轻声而急促。

周泽楷拿起了手机,找到了江波涛。

【周泽楷】:……

【江波涛】:嗯?怎么了,这么晚怎么还没睡。

【周泽楷】:……外国的鬼,会说中文吗。

【江波涛】:小周,快睡吧。

显然江波涛是不相信周泽楷的话了。

但是。

周泽楷用被子蒙住了半张脸。

外面真的有人在一直念着队长……队长的啊。

 

喻文州带着耳塞,睡得很好。

 

敲不开门,黄少天灰溜溜地回到自己房间里了。

他的房门开着,顶着被子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的那头羊。

是的,窗外有一头羊,安静地咀嚼着,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也看着它。

睡了一半醒过来、想去走廊尽头的露天阳台抽烟的叶修吓得烟和打火机都掉了。

他只是经过黄少天的房间外,却看到了一个——一坨黑影。

咩。

窗外又是一声羊叫声。

灵异现场???

叶修慢慢捡起了地上的烟,把打火机塞在了嘴里。

 

王杰希打开房门的时候,穿着一身睡衣,外面还披了件外套。

他手里拿着一瓶水,看到了斜对角打开的房门,和僵在走廊中央的叶修。

“领队。”

王杰希说道,“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抽烟。”

叶修回答道。

王杰希仔细看了看领队。

手里捏着烟盒,嘴里叼着打火机。

“领队,你是要抽打火机?”

王杰希问道。

似乎略微往后退了一步。

 

叶修拿出了嘴里的打火机,换上了烟。

但是不能抽烟,室内都有烟雾探测器,一旦探测到烟雾,可是会通知消防局的。

然后消防局就会出警。

出警费还要他们付。

他熟练地咬着烟,走到了王杰希房间门口。

“大眼,你两只眼是不是能看透阴阳。”

“不能。”

“你去看看少天房间里是不是有点问题。”

“我说了,不能。”

“要是有问题,得联系负责人换房间啊。”

“我说了,不能。”

叶修斜眼看着王杰希。

“要我给你留点做法空间?”

王杰希关上了门。

连自己本来想做的事情都忘记了。

他本来是想去倒点水喝的。

叶修耸了耸肩,转身往走廊的另一个方向走去了。

他决定去另一端的阳台抽烟。

虽然远了点。

 

肖时钦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间门,看了眼重新回归寂静的走廊。

然后再小心翼翼地关上。

 

孙翔放下了手机。

啊,已经一点了。

他因为睡不着,所以想玩一会儿游戏再睡。

谁知道今天开了新活动,一不小心就玩过头了。

怎么办,现在睡觉?虽然也可以啦,但是不是很困诶。

咋办。

孙翔躺在床上,踹开了被子,思考着人生。

然后孙翔坐了起来,看到了一只羊,站在窗外。

“咩。”

是绵羊。

好,去看绵羊吧!

孙翔起床,刷牙洗脸换衣服。

带上钥匙,在凌晨一点,决定出去看羊。

刚出去他就后悔了。

晚上没有路灯,什么都看不清啊!刚才在房间里能看到羊,是因为相对来说房间里面有灯光啊!

怎么办呢……

孙翔站在宿舍楼门口。

然后在宿舍楼门口的草地上,看到了一只猫。

唐昊拿着手机,贴在窗户上,试图把大半夜不睡觉和猫玩的孙翔拍成视频。

他准备用这个视频来威胁孙翔,让孙翔把带来的麻辣香锅调料分给他一包。

不对。

这叫进贡。

 

张佳乐的房间里还亮着灯光。

【孙哲平】:还不睡?

【张佳乐】:晚上咖啡喝多了,睡不着。

一边回消息,张佳乐一边玩着植物大战僵尸。

【孙哲平】:[文件]

【孙哲平】:我给你发了篇我表弟的英语阅读,你把阅读做了吧。

【张佳乐】:怎么,帮你表弟做作业啊。

【孙哲平】:不得已。

【张佳乐】:……我看了第一行有点困。

【孙哲平】:你不是咖啡喝多了吗。

【张佳乐】:我忽然觉得我睡得着了。话说我一直都听到楼上又莫名其妙的声音啊。

【孙哲平】:楼上?你们楼上有人住?

【张佳乐】:没啊,还空着,以后可能会有人吧。

【孙哲平】:那是什么。

【张佳乐】:……我不想去想。晚安大孙。

 

张新杰闭着眼睛,听着楼上传来的脚步声。

这脚步声挺有节奏感。

我还要这样躺六个小时。

然而张新杰,睡不着。

 

李轩也听到莫名其妙的声音了。

他选择了上楼去查看情况。

走廊随着李轩的出现,自动亮起了灯。

这走廊分成了两端,这一段刚亮,而另一段一直都亮着。

李轩看到了在做俯卧撑的方锐。

“……你在这里干什么。”

李轩问道。

“哦,晚上好。”

方锐跳了起来。

“晚饭吃太多了,我消化消化。外面太黑不敢出去,楼下怕吵到你们。”

“我就来楼上了。”

“走几步啊做点训练。刚还和老林打了个电话。”

“你要一起吗?”

“……不用了。谢谢。”

李轩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这里的夜,静悄悄。


-END-

评论(25)
热度(8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