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761-1770】

【霸图缭乱】目录


【1761】

当然,换个角度来说的话,其实也可以这么解释霸图的配色。

红色+黑色。

是不是能让人想起可乐?

而且还是零度可乐。

 

【1762】

按照这个思路想下去,那么兴欣就像健怡可乐。

银色(白色)底色,加点红纹。

百花也许是樱桃味可乐。

 

蓝雨可能是巴厘岛冰蓝可乐吧。

 

【1763】

张佳乐拿着一罐零度可口可乐。

看着成分表上的0卡路里。

然后举起可乐罐,和站在门口的韩文清比较了一下。

嗯,是挺像的。

 

韩文清一回头,以为张佳乐要“祭酒”。

 

【1764】

“我是你的什么呀?”

“我是你的零度可乐呀。”

张佳乐大概是想起了小时候的广告词,自娱自乐说了起来。

“不,我喜欢香草味的。”

林敬言冷静而傲慢地说道。

说的好像试过香草味的一样。

 

【1765】

“老林你没意思,来,牧云你过来。”

张佳乐喊来了秦牧云。

秦牧云茫然地看着张佳乐前辈。

“为什么我是前辈的零度可乐?”

张佳乐愣了一下。

然后意识到。

人生总有些鸿沟是走不过去的。

比方说,代沟。

 

【1766】

“这是你的零度可乐。”

“对,这是我的零度可乐。”

林敬言毫不犹豫地拿过了张佳乐手里、还未打开的可乐。

“林敬言你别来打岔!”

“别玩可乐了,安静点吃顿饭会死?”

也许吧。

 

【1767】

国定假日放假前期。

霸图的工作人员提前回家了。

于是,霸图俱乐部全体断炊。

不过找个地方吃饭还不容易?

总比自己动手做饭容易。

 

【1768】

张佳乐是挺想自己做的。

他最近看到了栗子鸡。

张佳乐觉得自己也可以做栗子鸡。

反正他已经买好生栗子了。

然后张佳乐没买鸡。

 

【1769】

提问。

想吃栗子鸡,但是只有栗子没有鸡的时候怎么办?

这情形就类似于蛋饼没有蛋。

冰沙不要冰。

 

反正剩下的也能吃。

 

【1770】

“我想回去烤栗子。”

张佳乐慢吞吞地接过了张新杰递来的筷子。

“我们没有烤箱。”

张新杰用餐巾纸擦了一下筷子。

同时说道。


-TBC-

评论(18)
热度(6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