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136-140】

【霸图鬼】目录


【136】

张佳乐率先拨打了孙哲平的电话。

“老林你试试看其他人的。”

张佳乐说道,“比方说苏妹子。”

“好。”

默认铃声在宅邸里面响起,张新杰抬起了头。

……楼上?

三楼?

他仔细辨别着声音的来源,以期能得到些许情报。

林敬言拨打了苏沐橙的手机。

“好像打通了。”

林敬言看着这等待接听的画面,皱起了眉头,“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有听到铃声吗?”

宋奇英摇了摇头。

“也许静音了?”

林敬言嘟囔着,“又或者……啊,接通了。”

他看着手机屏幕,看了看周围的人。

犹豫再三,点开了扬声器。

 

【137】

乍一听,似乎什么声音都没有。

好像是一片寂静。

但是再仔细听,能够听到细微的声音。

细微的、水滴的声音。

不,这声音比水滴声更粘稠、更迟缓。

也许是……

“哥哥你别走!哥哥!!”

“我是沐橙啊!哥哥你等等我!”

忽如其来的声音让所有人全都吓了一跳。

林敬言手一抖,手机落在了地上。

手机屏幕向下,发出了略有些变形的声音。

哥哥!你等等我!

细微的声音逐渐变大。

就仿佛有什么存在。

逐渐靠近。

 

【138】

就仿佛这声音出现一样突然,这声音忽然就消失了。

林敬言的手机屏幕也归于黑暗。

所有人都低头看着地上的手机,不敢靠近。

最后还是宋奇英拿起了手机,擦了擦灰。

他试了一下手机,发现只是进入了待机模式。

“前辈。”

“啊……啊。”

林敬言接过了手机,说了一句谢谢,然后划开了通讯记录。

没有,什么都没有。

通讯记录里面一片空白。

而张佳乐这里也因为长时间未接听,电话再一次自动挂断。

“我说……不太对吧……”

张佳乐呆滞地攥着手机。

“这么大的动静,就算我们是聋的,也应该听见了吧……”

苏沐橙喊得这么响,想不听见都难。

“难道这里还发生了玄幻现象,我们和沐橙在平行空间?”

说到这里,张佳乐自己都笑了。

“要是平行空间的话,怎么可能能打通孙哲平的电话呢?平行空间之间还能传输信号?”

不过这笑容,比哭还难看。

 

【139】

林敬言低头,忽然拨打了张佳乐的电话。

这一次,并没有直接挂断。

而是开始等待接听。

等待接听。

但是——

他们眼前的张佳乐的手机,并没有响起来。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眼中带着茫然和不知所措。

他并没有打错电话,但是为什么,张佳乐的手机没有响?

“我……不应该啊……”

张佳乐从林敬言手里抢过了手机,而就在这一瞬间,电话接通了。

急促而疯狂的敲门声响起。

“你们开门啊!是我啊!快点开门,他要来了!!快开门!”

“快开门啊——!”

这声音有点耳熟呢。

张佳乐觉得手里的手机分外烫手,立刻塞回了林敬言的手里。

“这不是我……”

张佳乐摇着头,“不对,这不是我……是不是在放什么鬼畜视频?拿我的音源鬼畜什么的。”

他试图说服其他人。

却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140】

场下陷入了死寂。

“小宋。”

张新杰忽然说道。“试试看,打我的手机。”

说着,他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

宋奇英点了点头。

这是第一次他们尝试使用电话,之前只看到没信号,就没有继续尝试。

宋奇英拨打了张新杰的电话。

果然,张新杰的手机同样没有响起,而屏幕上显示的是等待接听。

片刻之后,电话断线。

“挂断了。”

宋奇英说道,看着几位前辈,“副队长没有接电话。”

“奇英,我是队长。”

张新杰平静地纠正道,“而且没有接电话的,目前来说并不是我。”

那么是谁呢?难道还能打串线?串线的人又正好在看张佳乐的鬼畜?

如果这真的是鬼畜的话,那之前语气之中的那份绝望,又怎么解释呢?


-TBC-

评论(38)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