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711-1720】

【霸图缭乱】目录


【1711】

说是霸图特色钱包。

其实也就是黑红配色的钱包,加上战队logo。

与其说特色,不如说战队周边。

韩文清拒绝的理由是什么呢。

 

【1712】

听说本来有战队钱包这个设定的时候,张佳乐想象了一下这种钱包的样子。

黑色底色,红色装饰,加上战队logo。

“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看到过的一种存在。”

张佳乐说道。“那种十字绣钱包也是这样的。黑色底色,用白线绣俩背对背的C。”

“这是高仿吧。”

“你觉得那个牌子会出十字绣钱包?”

这不叫高仿。

这叫套用。

仅限logo。

 

【1713】

林敬言对于韩文清剔除了这个选择还是表示支持的。

原因非常简单。

“红色钱包漏财的。”

林敬言说道。

“那是黑色的钱包。”

“上面有红色。”

好吧,林敬言前辈你赢了。

这么居家真的好吗?

 

【1714】

“对于这种钱包我也是拒绝的。”

白言飞说道。

毕竟拿出一黑色的钱包,还绣着公司……哦不好意思,是战队logo。

总觉得自己很可怜。

青春的未来仿佛很无望。

 

【1715】

做出这么多猜测,到底韩文清是为什么剔除了这个选项呢。

因为——

“没人用钱包。”

本来张佳乐是用的。

自从总丢之后,也就不用了。

张佳乐出门,有时候会选择贵重物品不带在自己身上。

和谁出去,就塞谁兜里。

 

【1716】

对此孙哲平深有体会。

“手机。”

“充电宝。”

“充电线。”

“钱。”

“银行卡。”

“发绳。”

“餐巾纸。”

“张佳乐你把矿泉水瓶放下。”

 

【1717】

张佳乐拿着矿泉水瓶,一脸无辜。

“我会口渴的!”

他说着,还拧开了矿泉水瓶,“孙哲平你不能不让我带水。”

“我如果穿套头衫、普通外套甚至风衣也就算了。”

至少口袋大。

“我特么今天穿的是西装!”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塞不下塑料瓶!!”

 

【1718】

哦。

张佳乐失望地放下了矿泉水瓶。

“大孙你的西装口袋是不是改良过的,能塞这么多。暗袋呢,有没有暗袋。”也许还能塞。

孙哲平低头。

看左口袋的手机,还有银行卡和发绳。

再看右口袋的充电宝,还有钱。

以及挂在脖子上的充电线。

他拿下了充电线。

绑在张佳乐的脖子上。

打了个结。

 

【1719】

“哎!线会断的呀!”

张佳乐喊着,努力想要解开充电线。

孙哲平扯着充电线的一头,拉着他就往前走。

“大孙你停下!你这是遛狗还是怎么的!”

“不遛狗,遛你。”

 

【1720】

这还是孙哲平穿着西装,张佳乐有些收敛。

如果孙哲平穿的是拉链衫。

张佳乐送的,那种腹部有特别宽松俩口袋的。

这种情况下,张佳乐可是真的会塞进一矿泉水瓶的。

偶尔还会是保温瓶。

“袋鼠……”

这可能就是袋鼠吧。

 

顺带一提。

一模一样的拉链衫,张佳乐也有一件。


-TBC-

嘛,周五周常加班完成。

奉上霸图缭乱,明天保证会有霸图鬼w。

啊,怀念可以N更的日子。

评论(36)
热度(8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