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91-1700】

【霸图缭乱】目录


【1691】

有句老话。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还有句老话。

九九归一。

大概这就能解释,为什么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兴欣了。

 

【1692】

第十赛季的结果出来之后,张佳乐看着联赛官网的冠军记录发呆。

这队长的账号卡名字到了第十赛季。

一点都不规整啊。

 

叶修。

一个不断挑战底线的男人。

 

【1693】

扯远了,镜头回到霸图的训练室。

“其实我觉得你这名字挺不流氓的。”

张佳乐表达了自己一贯的意见。

“倒是挺枪炮师的。”

“或者弹药专家。”

 

【1694】

这ID里面带着雷,林敬言也觉得有点像枪炮师啊、弹药专家啊之类的。

“会不会经理起名字的时候,以为是要打造两个号,一个是流氓,一个是弹药专家?”

说得有理有据。

林敬言有点信了。

 

【1695】

“不。”

揭示了真相的是小将白言飞。

“我觉得经理只是觉得这几个字比较帅而已。”

“而且前辈们你们不要只注意到雷。”

“还有冷和暗呢!”

 

说实话。

注意到这两个字之后。

感觉这ID更加中二了。

 

【1696】

那么霸图的队长韩文清有没有中二的时候呢。

因为是自家队长,过去的那些事情,霸图的人挖掘得最透彻。

“我觉得是韩队在网游时代的时候,和叶秋PK。”

白言飞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输了不是掉了装备嘛,然后叶秋要还装备,韩队就说不要。”

“感觉就像是输了一招的绝世高手,对对手说‘这武器既然你得了你就拿去,我不要了。’这种感觉。”

按理说,早期的这些故事,白言飞这样的后辈是不会知道的。

但是职业选手圈子不大,最初一批还留在联盟里面的更少。

过往那些谈资,自然是一代一代传承下来了。

 

【1697】

“不不不,果然还是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吧。”

张佳乐皱起了整张脸,思考着。

“这个我觉得不中二。”

白言飞表达了反对意见。

林敬言冷漠地看着张佳乐用塑料袋捏着鸡腿。

一边吃一边和年轻人讨论韩文清的中二历史。

你们就庆幸队长和副队长去经理办公室开会了吧。

 

【1698】

韩文清和张新杰去经理办公室讨论的内容,其实挺简单的。

有家新赞助商,做背包的。

在敏锐地发现霸图目前还没有统一背包之后,提出了为霸图全队定制背包,并且贴上自己的logo作为宣传。

 

【1699】

统一背包,韩文清觉得没什么不好的。

因为他出门一般不带包。

只有出去比赛,才会拿出陪伴自己多年的拎包。

“赞助商打了几个样,拿去看看吧。”

经理说道,递给韩文清几张纸。

 

【1700】

然后这些纸就放在了会议室的会议桌上。

供所有人讨论和选择。

“背包不要吧。”

张佳乐第一个表达了个人意见。“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能换个样式吗。”

“我觉得背包很实用啊。”

秦牧云打开了一盒果汁。


-TBC-


评论(10)
热度(6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