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61-1670】

【霸图缭乱】目录


【1661】

孙哲平其实尝试过喊醒张佳乐。

毕竟他知道,如果不喊张佳乐。

这家伙醒过来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怪自己没喊他吃饭。

“你怎么不喊我吃饭啊!”

果然,张佳乐醒来的第一句就是这个。

 

【1662】

“我没喊你?”

孙哲平慢悠悠地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图片程序。

“你看最后几段视频,我有没有喊你。”

 

【1663】

张佳乐看完了视频,缩成一团不敢说话。

孙哲平连取证都做好了。

他觉得自己也没办法再瞎扯些什么了。

“行了,饭都给你留着呢。”

孙哲平拿回了手机,随手往左一翻。

翻到了偷拍的、张佳乐的睡颜。

 

【1664】

下午训练开始。

张佳乐熟练地控制着百花缭乱,用最节省,同时也是最合理的速度跑着地图。

经济实用型跑法。

这也是每一个职业选手都掌握的技能,快慢交替,节省耐力。

 

【1665】

“说实话我觉得不太科学。”

张佳乐摸着下巴,发表了感想。

“我这么跑过,很累好吗?”

一会儿快,一会儿慢的。

累到爆炸。

 

【1666】

“你为什么要尝试呢?”

林敬言刚一出口,就觉得自己又做了一件蠢事。

“难道你不会好奇吗?电影里那种,弹琴时间就能倒流的情节。”

“还有那种炫酷的各种发球。”

“奇怪的咒语,之类的。”

 

【1667】

“我在进入高中之后,就不做这种尝试了。”

林敬言回答道。

张佳乐一拍大腿。

“那你之前也做的呗?”

张佳乐一脸发现什么的表情。

分外愉悦。

 

【1668】

林敬言不知怎么的,想起了方锐。

方锐曾经沉迷修仙小说的时候,觉得自己也可以修炼成仙。

后来止于修仙要纳日月之精气。

方锐凌晨起不来。

 

【1669】

“……谁没个中二的时候。”

林敬言说道,试图结束这个对话。

谁知道张佳乐看向了张新杰。

“副队,你有没有中二的时候?”

 

【1670】

林敬言沉默了。

他如果没看错,一训练室的人都沉默了。

林敬言还看到了年轻人们亮晶晶的眼睛。

写着俩大字。

好。

奇。

“有。”

张新杰平静地回答。

“我初中二年级的时候。”


-TBC-


明天加班到半夜……

然后今天又和朋友出去一天

明天我一定更新霸图鬼!我保证!

评论(24)
热度(7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