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奇妙企鹅之夜 –4- 【END】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全职/黑遍全联盟】奇妙企鹅之夜 -1-

【全职/黑遍全联盟】奇妙企鹅之夜 –2-

【全职/黑遍全联盟】奇妙企鹅之夜 –3-


在闹钟响起的那一瞬间,张新杰坐了起来。

他不觉得自己在上次醒来之后,真的有睡着几分钟。

张新杰换上了带来的运动服,带上手机、钥匙,下楼准备去晨跑。

刚一打开门,就看到了靠在门边的叶修。

“领队。”

张新杰活动着手脚。“起得很早啊。”

“……”

叶修看了张新杰一眼,啥都没说,直接进了宿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脱衣服。

倒头,睡觉。

张新杰停顿了几秒,随后出去跑步了。

刚跑了半圈,张新杰的手机忽然响了。

张佳乐的电话。

“副队!周泽楷他们要去教堂了,你一起来吗?”

张新杰沉默了一下。

“为什么叫我。”

“因为副队你不是牧师吗?”

张佳乐一脸顺理成章。

 

周泽楷抱着小企鹅小啾,李轩跟在周泽楷后面,还有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张佳乐跟在后面。

他们在附近的教堂门口,和张新杰集合了。

这四个人没带翻译,非常勇敢地摸进了教堂。

发现正在做礼拜中。

“啊。”

张佳乐小声说道,“今天是周日诶。”

四个职业级荣耀选手坐在最后一排,为首的年轻人还抱着一只小企鹅,茫然地听着天书。

“他在说什么。”

“布道吧。”

“这我也猜得到,问题是说的是什么。”

“你觉得我像知道的样子吗。”

“安静点。”

张新杰略微皱着眉,说道。

然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周泽楷抱着小啾,看着前排的人转过身来,露出的和煦微笑,和对方伸出的手。

小心翼翼地和对方握手。

腼腆地笑了。

“所以是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礼拜的人逐渐散去。

周泽楷拍了拍小啾。

进来之后,小企鹅就一直没说话。

“是不是驱魔成功了。”

张佳乐捏了捏小企鹅脑袋上的呆毛,“李轩你不是鬼剑吗,放个技能呗?”

“……”

李轩选择假装没听到。

周泽楷露出了犹豫的神情。

难道是……真的什么鬼上身,进入教堂之后就给驱散了?

这也太快了吧……都没个垂死挣扎啊,没个天使显灵什么的?

“我忽然觉得小啾说自己是章鱼保罗,说不定有道理了。”

张佳乐接着捏着小啾的呆毛,“毕竟它还是归教堂管的。否则我们只能给它打包邮回国内,送去寺庙开个光了。”

他们聊着天的功夫,张新杰已经推开教堂的门了。

周泽楷刚半个身子迈出教堂,怀里的小企鹅忽然动了几下。

“哈……早上好啊小周。”

小啾扒住了周泽楷的手臂,说道。

“去开光吧。”

李轩认真地对周泽楷说道。

 

教堂一行,一无所获。

刚一进宿舍楼,就闻到一股泡面味儿。

“怎么这个点就吃泡面了?”

为了预防出国之后各种吃不惯,国家队出发之前带了一些泡面,以防万一。

“主办方不给早饭吃吗?”

张佳乐很气氛。

“早饭在厨房呢。你可以去看看都有点啥,反正就是特别特别硬的面包当中夹金枪鱼啊酸黄瓜啊番茄啊芝士啊香肠啊培根啊,而且还全都是冷的!”

黄少天喝了口面汤。

“还不如泡面呢!”

“少天,要土豆吗。”

喻文州手里拿着一盘风琴土豆,新鲜出炉的。

“要!”

“小心烫。”

黄少天放下泡面碗,拿起了一只风琴土豆。

“哇好吃!”

“叶修赶紧的。”

苏沐橙拽着闭着眼睛的叶修,“我们出去吃早饭。”

“早饭就……不要吃了吧……”

叶修想回去睡觉。

特别想。

“不行哦,早饭可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楚云秀补了一下口红。

“沐橙,你说会不会邂逅外国帅哥。”

“必须会啊。”

“那我应该说什么?”

“呃……Can you speak Chinese?”

“我觉得可能不太对。”

“我不吃酸黄瓜!”

唐昊打开面包,把酸黄瓜往外挑。

“哼,孩子气,居然还挑食。”

孙翔打开了自己的泡面碗,觉得这可能就是人间美味。

肖时钦拍了一张早餐的照片,传到了雷霆的群里。

王杰希打开了冰箱,拿出了昨天买回来的冷藏烤鸡翅,打开包装、扔进烤箱。

方锐不想吃面包,也不想吃泡面,正在犹豫要不要跟着叶修一起出去吃早饭。

但是看他已经站起来的样子,显然是准备跟出去了。

“我去吃早饭!”

张佳乐说道,然后一溜烟就跑了。

“我……”

周泽楷低头看着晃着小翅膀的小啾。“回房间。”

 

关上门。

周泽楷把所有的嘈杂都封闭在了房间外面。

他把小啾放在了床上。

“呐!”

小啾趴在床上。

“要加油哦!不要紧张。”

它啪嗒啪嗒拍着床。“小周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我一直都在看着的,小周一直、一直很努力的。”

“我会永远支持小周的!不论你在哪里,是参加什么比赛。”

“不论是在轮回,还是在陌生的地方。”

“我们都会是冠军的!”

“……嗯。”

周泽楷把小企鹅端正地放在了床头。

“早饭之后,去训练。”

“去吧去吧。”

小啾挥了挥翅膀。

“我睡会儿!晚安哦,小周。”

“晚安。”

 

后来小企鹅小啾再没说过话。

就好像把整个国家队闹得一团乱,就是为了和周泽楷说最后那些话一样。

“玩偶说话?”

接到周泽楷的电话,江波涛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你是不是睡迷糊了,轮回的玩偶都没有说话哦,不管是小汪还是小吱。”

“小呀也没有。”

“小咩也没有。”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轮回到底有多少只玩偶。

如果你是玩偶的话……回想说什么呢?

“我吗?”

江波涛思考了一下自家队长提出的问题。

“大概是……晚上不要把我踢到地上去吧。”

“地板很冷的。”

 

夜晚,是个奇妙的时间。

“起来,起来。”

轮回俱乐部内,小企鹅小吱拍了拍小狮子小汪的脑袋。

“?”

小狮子抬起了头,睡眼惺忪。

“走,去厨房偷吃的。”

小吱骑在了小汪的背上,说道。


-END-

评论(16)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