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51-1660】

【霸图缭乱】目录


【1651】

状态下滑,意味着需要更多的练习。

张佳乐退役的这些日子里,虽然也有训练。

但是到底没有专业的软件。

所以午饭过后,他就到训练室训练了。

 

【1652】

刚一进训练室,就看到了早就坐在那儿的林敬言。

“老林,你不会是没吃午饭吧。”

“吃了。我吃得不多。”

林敬言回答道。

他不是天才,而他要追逐天才们的脚步。

普通人总是要用上更多的努力。

才能让自己不被丢下。

 

【1653】

霸图的午饭,不得不说量很足。

张佳乐训了一会儿,觉得效果有点下降。

还有点困。

他趴在了桌上。

“老林我眯会儿,十分钟之后喊我。”

“行。”

林敬言看着冷暗雷开始了水战训练。

 

【1654】

张佳乐睡觉不打呼噜不磨牙。

安安静静的。

吃饱了,也不会嘟囔着要吃啥。

林敬言瞥了眼睡着的张佳乐。

觉得自己也有点困。

 

午后的阳光吹起了窗帘。

温暖,安静。

 

【1655】

于是等韩文清来到训练室的时候。

就看到了睡着的张佳乐和林敬言。

而在张新杰踏入训练室的那一瞬,张佳乐醒了过来。

还不小心,一脚踹到了林敬言。

 

腿太长,是吧。                                             

 

【1656】

刚睡醒的林敬言迷迷糊糊的,也没计较这个问题。

“什么时候了?”

他揉着眼睛,问道。

张佳乐扫了眼电脑屏幕。

“三点半。”

“几点??”

林敬言精神了。

 

【1657】

“三点半啊……哦,不好意思。”

张佳乐发现自己口误了。

“13:30。”

林敬言松了口气。

他想自己明明是中午闭眼瞌睡会儿。

怎么一睁眼就下午三点多了?

 

【1658】

“我倒是有过前一天晚上五点犯困。”

“倒头就睡。”

“然后第二天晚上起来的。”

林敬言点了点头。

“老林你猜我起来第一句是啥。”

张佳乐一脸神秘。

 

【1659】

“呃……”

林敬言想了想。

“现在是几点?”

“不不不。”

张佳乐摇头。

“我说的第一句是,怎么没人喊我起来吃饭啊!”

 

【1660】

我错了,我不应该理他的。

林敬言面无表情地看着张佳乐。

“然后呢?”

“然后我发现饭都给我留着呢!”

张佳乐喜滋滋地说道,“大孙还帮我去热了一下,我就起来吃饭了。”


-TBC-

天堂的孙哲平

评论(22)
热度(7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