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7-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七章

“现在人类都有屠宰场了?世界属于异类了??”

听这句话的时候,叶修本来在点烟。

一不留神,差点把眉毛给燎了。

“年轻人你这个思路很开阔啊。”

“你才是年轻人呢!我可是公元前……公元前……我不会算。”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眉毛,确认没给真燎了,重新点上烟。

“我可是白泽,知道什么是白泽吗。”

“大概。”

“白泽就是我。”

“……哦。”

张佳乐冷漠地想挂电话。

“给我留个邮箱吧,之后我给你整理个相关知识发给你。”

叶修吐了个烟圈,“你说你叫啥来着。”

“张佳乐。”

“行,邮箱你发给我吧。”

张佳乐看向韩文清。

“老大。”

他说。“邮箱是什么。”

 

最后叶修的生存指南发到了韩文清的邮箱里。

韩文清在看过一遍,并没有什么坑人的内容之后,打印下来交给了张佳乐。

张佳乐把指南一张一张、小心翼翼地贴在了墙上。

 

生存指南第一条:怕光,可以打遮阳伞。不会有人觉得奇怪,最多会觉得你比较娘。

生存指南第二条:不适应葱姜蒜,可以直接和店家说不要葱姜蒜。

生存指南第三条:想吃常温的血,建议去火锅店,或者老鸭粉丝汤店。不建议去黑市购买血,没有卫生许可证会引起身体不适。而且很贵。

生存指南第四条:忌穿奇装异服,穿的时候记得带上假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脏是很强大的。

生存指南第五条:如果上了走近科学,千万不要说自己是异类,就说自己是某种未知的特殊疾病。反正你说了别人也不会信。

生存指南第六条:如果控制不住,想要放飞自己,建议去参加漫展。

 

“所以。”

张佳乐敬仰地看着张新杰和韩文清。

“请问今天有火锅吗?”

韩文清和张新杰商量了一下,然后点头。

来了新房客,也确实可以出去庆祝一下。

“前辈们,我们就不去了。”

秦牧云拿着手机,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我们几个去看电影,晚点回来。”

“注意安全。”

韩文清嘱咐道。“不要玩得太晚。”

“好的,明白了!”

几个年轻人迅速集合,离开了霸图。

路上吵着要买多少爆米花。

林敬言好心询问张佳乐,需不需要自己借他点衣服,选项有黑色的斗篷,棕色的斗篷,灰色的斗篷和白色的斗篷。

“灰袍巫师。”

林敬言指着灰色斗篷。

“白袍巫师。”

林敬言又指向白色斗篷。

“我喜欢白色。”

张佳乐说道,“但是会不会很容易脏啊。”

张新杰阻止了他们两个。

拿来了一套全新的衣服。

黑色红色,和对面跳广场舞的制服有点像。

霸图店里有时候会备几套衣服,以防有来的异类短时间内没衣服。

至于为什么是广场舞的制服,这就不得而知了。

“可我会发光。”

林敬言指着自己的脸,有点无奈。

“你把自己弄暗点呀。”张佳乐拉上了拉链,觉得这衣服其实还挺不错。

林敬言凝视着张佳乐。

“我不是手电筒。”

他说着,眼中发出了犀利的光芒。

——真的,光芒。

可能还带着圣光加成,和紫外线加成。

总之张佳乐抱着脑袋逃走了。

 

林敬言不是不想把自己弄暗。

但是把自己弄暗的副作用是,林敬言会变得半透明。

“让我想起了史莱姆。”

旧友曾经这么评论道。

“老林你赶紧哒!”

张佳乐喊道,随手拿起了韩文清的水杯,喝了一口水。

——他是拿错了,他本来是想拿自己的水瓶。

只喝了一口,张佳乐差点把水吐出来。

“大佬,你这是什么水,怎么这么咸,还这么涩??”

韩文清拿回了自己的水,一脸平静。

“海水。”

他说道。


-TBC-


下章揭晓韩文清的品种。

猜猜看。

评论(39)
热度(4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