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奇妙企鹅之夜 –2-

【全职/黑遍全联盟】奇妙企鹅之夜 -1-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小企鹅的塑料眼睛中露出了惊恐的神情。

“小周!小周我不要在这里呆着!”

周泽楷抱回了自己的小企鹅,摸了摸小企鹅的脑袋。

接着小企鹅就被孙翔拿走了——抢走了。

孙翔把小企鹅抱在怀里,倒在沙发上睡得舒舒服服。

睡眠的力量是伟大的。

“哇!救命啊我啥都看不见了!小周,救命啊!”

被死死按在怀里的小企鹅喊道。

周泽楷对小企鹅选择了无视,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

——只坐了一半的位置,因为孙翔倒在他身后。

“……怎么办。”

他看了一圈战术大师们。

问道。

可是战术大师,又不是驱魔大师,也不是灵异现象大师。

“你的小啾,有搞破坏吗。”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仿佛开启了侦探模式。

“没有。”

周泽楷摇头。

“出去吓人?”

摇头。

“除了忽然会说话,还做了什么。”

摇头,摇头。

“人畜无害。”

叶修得出了结论。“我去睡觉了。”

他刚走出去两步,忽然脑袋被一撞,眼前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

“你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是怎么回事!你见过其他会说话的企鹅吗?!”

叶修提着小啾的脖子,把它从脑袋上摘了下来。

“刚还不能挣扎呢,现在就会飞了?”

“我也没见过除了你之外会飞的企鹅。现在会说相声了吗。”

 

之前还只是会说话。

现在小企鹅小啾会跑会跳还会飞了。

刚才它就从孙翔的怀里钻出来,然后撞在了叶修的脑门上。

孙翔现在抱紧了自己。

看上去怪可怜的。

“这……这不是真闹鬼了吧。”

唐昊不知怎么的,神情满是慌张。“那种徘徊在房子里的幽灵,然后,然后附身在玩偶上那种。”

“哈……我知道,就那种还会嘎吱嘎吱跟着你走,然后头还能转360度,说‘你是逃不掉的’这种吗。“

张佳乐终于勉强醒过来了,坐在地上懒洋洋地说道。“但是唐昊,我记得你……”

“我先回去睡觉了!”

一只唐昊跑了出去。

“……从来不敢看鬼片的。”

张佳乐把另外半句说完,指着唐昊跑走的方向。

“他是开了疾跑吗?”

“如果接着说,也许还可以来个加速往返跑。”

肖时钦看着被叶修提在手里,然后空中转体720哇哇乱叫着自己晕车的企鹅玩偶。

“领队。”

肖时钦说道,“把小啾放下来,让它解释一下吧。”

 

所有人都知道小啾。

因为周泽楷曾经向所有人隆重介绍过他的小企鹅。

“小啾。”

他指着小企鹅,说道。

然后再指向被介绍的那个人。

“叶修。我们领队。”

基本就是这样的。

现在传说中的轮回神兽,兼轮回队宠,以及轮回玩偶军掌门人企鹅小啾坐在桌子上。

挠了挠脑门。

“章鱼保罗知道吗。”

“十五年前那个?”

李轩忽然坐了起来,然后看到了所有人茫然的表情,“你们不知道吗?就那个世界杯的预言帝……你们都不看球吗。”

所有人摇头。

“从来不看?”

“从来不看。”

李轩躺了下去。

决定拿起手机和吴羽策讨论一下明年的世界杯。

“是个预言帝,预言球赛的对吗。”

喻文州迅速分析出了李轩的意思。然后他看向小啾,“那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灵魂附体啊。”

“别瞎扯了,人家是德国章鱼。”

黄少天已经迅速查好了“章鱼保罗”是谁。“小企鹅你说句德语我听听,我跟你说,我出国之前可是学过两句德语的!你别想骗我!”

为了避免丢人丢出国境线,出国之前喻文州和黄少天学了一阵子英语,还学了几句德语——苏黎世是瑞士的德语区来着。

“隔,隔壁就是德国啊,你们看不看地图。那个,在飘过来的路上,我的语言包损坏,所以……”

方锐掐住了小企鹅的喉咙。

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你继续瞎编?”

小企鹅小腿一蹬,眼睛一闭。

装死。

 

“周队,我建议你就当作这是个会说话的玩偶。”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决定回去睡觉。“反正也不会怎么样,就这样吧。”

周泽楷有点委屈。

也有点生气。

然后他把小企鹅塞到了张新杰手里。

小企鹅窜起来,一头撞在了张新杰的下巴上。

“什么叫会说话的玩偶!我可是轮回的小啾!”

肖时钦想了想,忽然脑海中产生一个想法。

“周队。”

肖时钦说,“我觉得你们可以让小啾出道,一定能火。”

“会被肢解的!!”

小企鹅一边攻击着张新杰,一边喊道,“我不想上探索发现!”

“上之前能赚一笔啊,小周你考虑一下。”

肖时钦刚说完,就被小企鹅糊了一脸。

张佳乐从地上捡起张新杰的眼镜,交到了张新杰手里。

“小周,你这小企鹅给我吧。”

他对周泽楷说道,“看看第二天它是不是还是会说话。”

周泽楷犹豫了。

他不想把小企鹅给张佳乐,但是张佳乐也说的没错。

万一是他的房间有什么问题呢。

“要不要明天……”

周泽楷看着小企鹅,“去个……教堂……之类的。”

“好啊。”

张佳乐抱着小企鹅。

觉得手感不错。

 

瑞士时间凌晨3:00。

国家队的宿舍恢复了平静。

 

-TBC-


【全职/黑遍全联盟】奇妙企鹅之夜 –3-

评论(13)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