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11-1620】

【霸图缭乱】目录


【1611】

如果不是张佳乐一脚踹倒了林敬言的机箱。

林敬言对张佳乐的连连看,就可以完成第十二连胜了。

“大师。”

张佳乐对林敬言说道,“请问您有什么玩连连看的绝招吗。”

林敬言冷漠地看了张佳乐一眼。

“你别总想着搞一波大新闻就行了。”

 

【1612】

“我跟你说,我只要这里,这样,过会儿就可以bong的一下,效果就能极为炫酷。”

张佳乐喜滋滋地说道,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然后在他计划的清屏之前。

张佳乐先输了。

 

【1613】

画面回到张佳乐刚踹倒林敬言的机箱。

林敬言双手抱胸,站在张佳乐旁边。

张佳乐指着自己的腿。

“我控记不住我自己啊。”

“腿砍了吧,反正你不用脚打游戏。”

 

【1614】

张佳乐向后缩了缩,惊恐地看着林敬言。

“老林你这样就很……过分了。”

“什么叫不用脚打游戏。”

“那这里所有的人,是不是脚都可以砍了!”

“你是想开办霸图残联吗??”

 

【1615】

“我觉得霸图残联不适合你。”

“你比较适合特奥会。”

张佳乐迅速理解了林敬言的话。

然后跳了起来。

“林敬言你——”

“我怎么?”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兔子急了都要咬人呢。

更何况流氓,拿着板砖的流氓。

 

【1616】

最后张佳乐将林敬言的机箱归位。

检查、恢复所有的线路。

重新开机,确认电脑没有任何问题。

然后拉开了椅子,请林敬言就座。

 

【1617】

林敬言重新打开了连连看。

用眼神示意张佳乐也坐回原位。

“继续。”

林敬言对张佳乐说道。

眼神仿佛想要用连连看怼死张佳乐。

 

【1618】

连连看是怼不死张佳乐的。

林敬言有一天来到了研发部。

“我来问个问题。”

他说。

“你们能做连连看吗,定制的那种。”

 

【1619】

“林大神,您要哪种定制的连连看?”

“用张佳乐的大头照做连连看,最好消除的时候效果爆炸一点的。”

林敬言比划了一下。

“和百花式打法差不多效果那种。”

 

【1620】

很快研发部就给做出来一款张佳乐连连看。

每一次消除的时候,屏幕就会一片白光。

特别绚丽。

特别明亮。

林敬言玩了一会儿,面无表情地看着拿着酸奶来训练室训练的张佳乐。

“你做成连连看,怎么也这么给人添堵呢?”

 

-TBC-

评论(30)
热度(7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