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126-130】

【霸图鬼】目录


【126】

说好的不在服务区呢,还支持局域网的?

张佳乐捏着自己的手机,不知道自己应该去,还是不应该去了。

很明显,这有些不太对。

“老林,你手机有信号吗。”

“没。”

林敬言看了眼手机,回答道。“你先把电话挂了,我给你打一个试试。”

“唔嗯。”

张佳乐看了眼音乐传来的方向,先结束了通讯,然后转手在通讯录里面寻找林敬言。

“咦?”

张佳乐翻找通讯录的手停了下来。

“……韩文清?”

他抬起头,看向周围的队友们。

“韩文清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通讯录里?”

张佳乐很清楚自己的通讯录里面都有些谁,是绝不会多加人的。

毕竟他是职业选手,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的手机号,那可就很可怕了。

林敬言一愣,也开始翻自己的通讯录。

霸图-韩文清。

甚至有数条通讯记录。

虽然每条都很短。

这是谁?

林敬言也想不起来了。

 

【127】

“先不管韩文清。”

林敬言说道,拨通了张佳乐的手机。

“打不出去。”

林敬言摇了摇头,“队长,你能打出电话吗?”

张新杰也拿出了手机,尝试了一下拨打张佳乐的手机。

“不能。”

张新杰收起了手机,“无信号。”

“你通讯录里有韩文清这个名字吗?”

“……有。”

张新杰略微皱起眉,也察觉到了不妥。

他看向了宋奇英。“小宋,你之前一直有说到队长,是叫’韩文清队长‘,对吗。”

“是。”

宋奇英点头,“他是——”

不知不觉之间,他们已经进入了大宅。

厚重的木门在他们身后,无声无息地合拢。

毫无征兆。

猝不及防。

 

【128】

林敬言尝试着去打开木门。

“推不动。”

他说道,“太重了,而且都没看到门栓什么的,怎么会一点都打不开。”

张佳乐挠了挠头,再一次拨打了孙哲平的电话。

孙哲平的手机铃声再一次响起。

林敬言忽然想起了什么,拨打了方锐的电话。

手机铃声同样响起。

甚至来自同一个方向。

“我觉得这是个陷阱。”

张佳乐皱着眉,“除非他们进入这里之后,还带有人没收手机、统一保管的。”

“……你以为考试?”

“我每次都很想把自己作为那个和考试无关的东西,交到讲台上去。”

张佳乐握紧了手机。

“新杰,你说了算。我们要去找孙哲平和方锐吗?”

虽然他很想现在就去找,但是张佳乐觉得还是应该考虑到全队。

这种时候,无条件信任张新杰就行了。

张新杰皱起了眉。

是陷阱,还是他们就在那里?

“陷阱。”

宋奇英紧紧抿着唇。

“肯定是陷阱。”

 

【129】

并不是宋奇英冷漠。

他早就放弃原本他们进入鬼宅的目的了。

他们原本是来寻找孙哲平和方锐的。

是来找消失在鬼屋当中的兴欣一干人的。

但是到现在,宋奇英只剩下一个目标了。

把前辈们带出去。

带离这个一遍又一遍死亡的命运。

只有他能够做到,只有他。

宋奇英对自己说道,他一定要做到。

一定要。

一定要。

“小宋,为什么说一定是陷阱?”

张新杰开口说道。“我想听一下你的意见。”

 

【130】

“手机无信号,但是能够拨打孙哲平前辈和方锐前辈的电话。”

“这难道不奇怪吗,一看就很蹊跷。”

宋奇英平静地说道,“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去。”

张新杰点了点头。

“我同意。”

他说着,看着张佳乐和林敬言。

“两位怎么看。”

“我想去找孙哲平啊……”

张佳乐挠着头,露出了苦恼的表情,“我们不就是来找兴欣他们的嘛。”

林敬言没有说什么,但是显然也是同意张佳乐的想法的。

“我们就过去看——一下,行不行。”

张佳乐双手合十,“就去看一下情况,如果他们被困在哪里的话,我们把他们救出来就好了,对不对?”

张新杰有些犹豫。


-TBC-

评论(17)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