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571-1580】

【霸图缭乱】目录


【1571】

张佳乐听了邹远的评价。

思考了一会儿。

“小远。”

他说。

“如果你说你把手机扔在水里,水冷,我还能理解。毕竟手机有些是防水的。”

“但是你把笔记本电脑扔进去我就不能理解了!”

 

【1572】

邹远茫然地眨了眨眼。

“队长,可是是您说的水冷啊。”

“不不不,笔记本扔在水里,会冒烟爆炸的吧。”

唐昊掰断了碎碎冰。

一人一只,搁在了张佳乐和邹远的脑袋上。

 

【1573】

“冷静一下吧。”

唐昊说道。“笔记本别说扔在水里,一杯水下去就结束了。”

“那水冷……”

唐昊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搜索了水冷的概念。

放在了张佳乐面前。

 

【1574】

“张佳乐?发什么呆。”

林敬言从冰箱里找出了两个果冻,给了张佳乐一个。

“你刚说什么?”

张佳乐回过了神。

“说我买过笔记本电脑的散热风扇。”

 

【1575】

“哦……刚想起了点事情。”

张佳乐露出了笑容,撕开了果冻。

他抬起手,比划了一下。

“我以前买过冰枕。”

……冰枕和笔记本电脑散热风扇的联系在哪里??

林敬言一脸莫名其妙。

 

【1576】

张佳乐的水冷计划失败之后。

他买了一枚冰枕。

“外置水冷。”

他解释道,然后把笔记本放在了冰枕上面。

 

【1577】

用过冰枕的应该知道。

那玩意儿,也就能冷一会儿。

该热还是热。

表面还特别滑。

张佳乐拿起奶茶。

且不说冰块都不见了。

他都摸出余温来了。

 

【1578】

“我就用冰枕来降温,后来发现没啥用。”

张佳乐对林敬言说道。

“普通的风扇不行吗?”

林敬言就是买普通的散热底座的,他觉得效果也还行。

 

【1579】

张佳乐露出了欲言又止的表情。

“行……是行。”

他说道。“不过……我现在用的那个散热风扇,它会发光,还会变色。”

晚上用和探照灯似的。

张佳乐觉得青岛的夜空都快被他照亮了。

 

【1580】

林敬言对于张佳乐那个会发光的散热风扇有点好奇。

张佳乐邀请林敬言去欣赏探照灯散热风扇。

“晚上吧。”

林敬言说道。

“白天欣赏不了灯光。”

张佳乐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太对的。


-TBC-


最近霸图缭乱一直都在好晚更新呢,非常抱歉。

今天就提早了!

欢迎大家愉快食用!

评论(26)
热度(5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