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糖鹊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食用指南:

七夕第一弹。

也就是说会有第二弹呗!


张佳乐买了一袋棒棒糖。

混合口味的,一大袋。

他带着一整袋棒棒糖到了训练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悉悉索索地拆棒棒糖包装袋,和一只老鼠似的。

队员们忍住不去看躲在角落里的张佳乐。

也忍住不去提醒这位百花的副队长。

百花队长孙哲平就在他身后。

悄无声息。

 

张佳乐拆开了包装,在各种口味里面挑挑选选。

最后选定了一枚原味的棒棒糖。

接着悉悉索索地拆包装。这回是棒棒糖的小包装了。

拆完之后,他把棒棒糖塞进了嘴里。

嗯。

挺好吃。

 

孙哲平在张佳乐坐下来、开始拆包装的时候,就进来了。

他看到张佳乐机敏地左右看了看,在确定没有看到自己之后,开始心满意足地拆棒棒糖。

就和偷吃的小仓鼠似的,看上去有点可爱。

孙哲平放轻了脚步,无声无息地进入了训练室。

然后就站在张佳乐身后,还注意没有遮盖张佳乐的光线。

避免被发现。

有队员露出了欲言又止的神情。

孙哲平一个视线过去,那队员立刻把自己藏在了显示器后面。

就像一只受到惊吓的鼹鼠。

孙哲平在百花,还是很有威信的。

 

棒棒糖吃到一半,张佳乐有点不想吃了。

他开始咔嘣咔嘣地咬棒棒糖。

艰难地把棒棒糖给咬碎了,觉得牙有点疼。

张佳乐揉了揉腮帮子。

觉得自己可能得换一款牙膏,补钙的。

然后一只手从他的怀里抽走了那一大包棒棒糖。

“啊!!”

张佳乐着急地喊了起来,“我的棒棒糖!!”

孙哲平指了指墙上的标语。

“训练室禁止吃零食。”

他说道。

 

棒棒糖被没收,张佳乐很不高兴。

就算知道训练室禁止吃零食。

“可是我是副队长!我是特权阶级!”

“我是队长。”

孙哲平说着,似乎带着一些笑。

“我是统治阶级。”

张佳乐嘟囔着“打到万恶的资本主义”,打开了训练程序。

孙哲平晃了晃这一袋棒棒糖。

“吃太多要蛀牙的。”

他说道,随手戳了一下张佳乐鼓起的腮帮子。

“上次是谁查了出来蛀牙之后,死活不肯去补牙的?”

 

当然是张佳乐了。

那天张佳乐自得其乐地啃着小核桃,一边看着动画片。

啃完之后去洗手、漱口,发现牙齿上有一块阴影怎么都冲不干净。

他拿了牙签挖了半天。

然后找到了孙哲平。

“大孙你帮我看看,我是不是长蛀牙了。”

神情惶恐,眼神无助。

孙哲平差点就笑出来了。

后来证明,张佳乐确实长了蛀牙。

下午孙哲平就提溜着张佳乐去补牙了。

在看到牙医的时候,张佳乐躲在了孙哲平身后。

牙医看了看他们俩,指了指床。

“谁要补牙?”

孙哲平立刻就把张佳乐拖到了床边。

“他。”

孙哲平说。

 

“疼吗。”

牙医打开了灯。

“不疼。”

张佳乐回答道。

牙医停顿了一下。

“那你是怎么发现蛀牙的。”

“吃小核桃。”

张佳乐回答道。

觉得自己要是不吃小核桃……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因祸得福了。

 

一听到孙哲平拿以前蛀牙的经历来威胁自己。

张佳乐缩成一团不敢说话了。

孙哲平拿着一整袋棒棒糖,走出了训练室。

把棒棒糖全都倒在了休息室的零食架上。

零食架的最上方贴着一张纸。

拿取酌量,杜绝浪费。

弄的和自助餐现场似的。

 

不过孙哲平还是有点不理解的。

张佳乐不是喜欢吃棒棒糖的人,怎么想起来吃棒棒糖了。

还是这么一大袋。

混合口味。

 

其实张佳乐有一个计划。

七夕节要到了。

他准备送给孙哲平一个礼物。

送一捧花。

棒棒糖花,99支!

够有诚意吧。

 

七夕节前一天,棒棒糖花束到了。

张佳乐悄悄打开了快递盒子,发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

他找的棒棒糖花束定制,棒棒糖里面是孙哲平的大头照。

就一个头那种。

看着非常的……惊悚。

还下不去嘴。

毕竟这一枚棒棒糖塞嘴里,感觉就和啃脑袋似的。

 

最后这花束,张佳乐还是送给孙哲平了。

“我建议你不要自相残杀,别啃自己的脑袋。”

张佳乐真心诚意地说道。

孙哲平看了看这棒棒糖花,忽然笑了起来。

“行。”

他说。

“我好好留着。”

 

“霸图的队服到了夏天越看越热。”

电话那头的张佳乐对孙哲平说道。

隔着电话,孙哲平都能感觉到张佳乐现在的量词应该是“一滩”。

“要七夕了。”

孙哲平说道。“有什么想要的吗。”

“过节怎么可以问我要礼物呢??那多没有悬念?你怎么不直接给我个红包呢?”

孙哲平扯了扯耳机线,随手给张佳乐发了个红包。

“……我不要红包!孙哲平你拿回去!”

“那你要什么?”

孙哲平忍着笑。

“除了红包之外的东西。”

“行。”

孙哲平停下了脚步。“你到阳台上来看下面。”

“看什么啊。”

张佳乐拿着手机走到了阳台上,往下看到了孙哲平。

穿着义斩的队服,戴着耳机,拿着一捧玫瑰花。

“看我。”

孙哲平的声音透过电波,传到了张佳乐的心里。

“张佳乐。”

“七夕节快乐。”

 

-END-


孙哲平:看我,不看我你怎么知道什么是圆柱体。

张佳乐:???

评论(32)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