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一锅小月报】来自在下的8月月报【闲谈】

【1】

诸君好,我是一锅炖不下。

因为有些特殊的事情,所以月报就提前发了。

同样的,也因为这特殊事情,这次的月报就不归在霸图缭乱里面了。

算是最近一段情况的总结吧,月报。

 

【2】

首先是一如既往的霸图缭乱。

有很多小天使问会不会出本,答案是等我写完,我是一定会的。

就和我写霸图缭乱的最初,说过的一样。

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看,我就会写下去。

只要有人想要本子,就一定会出。

最近更新有点少了,原因是各种各样的。

毕竟平时还要上班,自己还有学习任务。

拿了钱总不能吃白食呗。

 

霸图缭乱的广播剧似乎有些进展。

但是就像今天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一样。

就秉持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好了。

 

【3】

关于二号坑霸图鬼。

嗯,每次更新看你们的评论都是很好玩的事情。

忍着不告诉你们到底真相是什么,也是很好玩的事情。

整个故事架构挺大的,其实没那么简单。

用一句话来说的话,发生既是必然。

尽请期待吧~

 

【4】

嗯,关于最近新出来的三号坑,霸图非人类paro,Sanguine。

其实这文本来是我送给夜雨——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的文,本来是想用来写双花的,后来觉得这个设定的霸图太好玩了。

总体画风的话,肯定是欢脱的轻松画风,基本就是换个世界线的霸图【养老】日常。

因为最初是想写双花的,所以……所以孙哲平一定会出现的!!

 

【5】

说一下接下来的几个计划好了。

  1. 双花现代,民警孙哲平x钢琴家张佳乐paro的双花欢快日常Allegro。

  2. 霸图的特种兵paro,基本上算是貌似严肃其实还是欢快日常的军事paro吧。这个详细设定先不说,目前还在架构世界观当中!

  3. 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全员抗战paro。这个想法不太成熟,写亦或不写看进展和进一步设定吧。

昨天和夜雨说了一下一个想法,就是想写从A到Z,26篇中长篇的全职同人,当然肯定要么是双花核心,要么是霸图核心。

陪伴你从A走到Z,从开始走到结局。

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是的,我就是试图解释一下,为啥最近起的标题名字都是英文

。以及如果最后我没有写完,就当这句话我从来没有说过吧,嗯。

 【6】

开头有说到“特殊的事情”。

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朋友在LOFTER上遇到了抄袭事件。也就是她被抄袭了,还是近乎复制黏贴那种抄袭。

最近类似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

我比较幸运,也可能是还不够格,入不了他人的眼,目前我还没遇到过抄袭的事情。

诸君也都知道,写点东西不容易。本身在LOFTER上发文,总体来说,是无偿的。不像微信上发文章,还能得一点打赏。


 那为什么还在写呢。

因为爱啊。 


无论是有产出的太太,还是没有产出只是看文的小天使,我相信都是因为爱。

最简单的爱,我希望能够被温柔对待。

所以我不希望这份爱被污染。

 如果觉得自己的文笔不好,那可以练习,写文然后回顾就是一种练习。

如果觉得自己的点子不好,那可以和同好一起讨论,人多力量大,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嘛。

改编余男的一句话:没有几流的写手,只有几流的文笔。

我始终觉得太太和读者,本质上都是同好,从根本上是平等的。

只是一方对爱的表达是提笔著作,另一方对爱的表达是支持和吃粮。

但是选择复制黏贴的话,这份爱就腐烂、变质了。

在这里指手划脚非常抱歉了,我只是说一些我的感想而已,并没有想干涉任何人,也没有以为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从一开始我就只是一个,因为爱所以码字的人,仅此而已。


善待自己,善待自己所喜欢的一切,善待整个世界。

愿大家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一锅炖不下。

今天看这篇的你,未来看这篇的你。

谢谢你。

希望以后的日子,还是能给你们带来欢快和笑容。

评论(76)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