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81-1490】

【霸图缭乱】目录


【1481】

人大了几岁,再回忆过去,就喜欢用“想当年”。

其实说来说去也不过是二十来岁,哪来什么当年。

“想当年。”

张佳乐说道。

“我一直觉得我一定会去魔法学校来着。”

 

【1482】

林敬言听了,对此表示赞同。

谁没个童年幻想,不是么。

“我也觉得我以后肯定能拯救世界。”

林敬言说道。

 

【1483】

“新杰你有啥童年幻想不。”

林敬言扭头问张新杰。

张新杰停顿了一下,摇头。

“小时候,我就在读书。”

隐藏学霸?!

 

【1484】

“我来请教一下。”

张佳乐好奇地问道。

“是什么让你放弃学习,开始玩荣耀的。”

“最初是年少,不想听从家里安排。”

张新杰对此也没有准备遮盖什么。

“后来是。”

“热爱。”

 

【1485】

“作为霸图唯一的学霸。”

张佳乐把手机放在了张新杰面前。

“证明霸图尊严的时刻到了。群里吵翻了。”

“小卢贴出了自己的一道作业,说一元硬币上,最多能滴几滴水。”

 

【1486】

就像小演员就算表演,也要学习一样。

卢瀚文除了训练,还是要学习的。

作业一旦做不出来,他就开始满蓝雨找人做作业。

郑轩一边帮卢瀚文做抄写作业。

一边看着卢瀚文把作业拍照、发到了群里。

 

【1487】

“这种题目交给罗辑同学嘛。”

叶修在群里回复道,然后喊来了罗辑。

罗辑看了看题目。

“队长,这个要考虑到所谓的‘一滴水’的‘滴’究竟是滴管的一滴,还是随意的一滴。然后还有这个问题主要是要考虑水的表面张力……”

叶修堵住了耳朵。

“去旁边想。”

他说。

 

【1488】

“副队你看,能滴几滴?”

张佳乐一边说着,已经从兜里拿出了一枚硬币了。

“我觉得做个试验就能知道了。”

张新杰看了眼时间。

“我去房间午休了。”

他说。

 

【1489】

张佳乐和林敬言交换了一个眼神。

“他这是跑了吧?”

“他这是跑了。”

“所以到底几滴。”

“去问问技术部?”

 

【1490】

技术部负责人把张佳乐和林敬言拦在了门口。

“一枚硬币上能滴几滴水?”

负责人重复了一遍问题。

“我们是网络游戏的技术部!我们是荣耀的技术部!!我们是霸图战队的技术部!”

“不是科学部!!”


-TBC-

评论(44)
热度(8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