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71-1480】

【霸图缭乱】目录


【1471】

张佳乐本来说好,下午三点左右会回到俱乐部的。

结果一直到了五点,张佳乐一点消息都没用。

“出去找人。”

在林敬言多次拨打电话无果之后,韩文清宣布道。

总不能让战队的职业选手就这么丢了啊。

 

【1472】

他们正准备出发的时候。

张新杰正考虑要不要报警的时候。

经理跑过来了。

“有电话,张佳乐大神的。”

 

【1473】

接电话的是韩文清。

“韩队!我手机没电了,问人借的手机。”

“我坐公交回来,很快就到。”

“好。”

韩文清回答道。

 

【1474】

另一头张佳乐把手机还给对方。

然后露出了有点无奈的笑容。

“你这是让我签在衣服上?”

张佳乐打开了马克笔的笔帽。“那你这件短袖不就毁了嘛。”

 

【1475】

“没事儿!”

男性路人爽快地拍了拍肩。

“大神你就给我签肩上!以后我去看比赛,我就穿这件!”

“我准备这辈子就不洗了!”

张佳乐看了看上面的汗渍。

“你还是洗吧。”

张佳乐说。

 

【1476】

到了六点多,张佳乐可算回到霸图了。

就是头发有点乱。

手里抱着个西瓜。

“张佳乐。”

林敬言接过了西瓜。

“你从哪里回来的。”

 

【1477】

“台东小吃街啊。”

张佳乐说。“路上我看西瓜不错,我就买了个回来。”

“台东小吃街,回来26分钟。”

张新杰看了眼墙上的挂钟,从厨房拿了把刀来。

“用不着一个小时。”

 

【1478】

“下班高峰太可怕了。”

张佳乐解释道,怜惜地拍了拍西瓜。

“为了能保护西瓜回来,我都快被挤扁了。”

啪。
西瓜直接被拍开来了。

张新杰拿着刀。

看着这不规整的边界。

有点不愉快。

 

【1479】

张佳乐直接从张新杰手里拿过了刀。

毫不犹豫地把西瓜切成了好多块。

“一拍就开了,你看着西瓜都已经熟透了。”

他说道。

“我挑瓜可好了。”

 

【1480】

“老板!你确定这瓜是甜的!”

张佳乐在水果摊里头,指着面前的瓜。

“我确定!不甜你来找我算账!”

水果摊老板就差指天画地发誓了。

“好,老板我相信你啊。”

张佳乐抱起了瓜,一脸喜滋滋。

 

这瓜确实很甜。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张佳乐啃着西瓜。

觉得这日子过着也不错。


-TBC-


这两天有点忙【懒】。

所以只有霸图缭乱更新。【嘻嘻】

你们知道吗。

奥特曼可好看了。

评论(25)
热度(7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