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61-1470】

【霸图缭乱】目录


【1461】

“这样。”

林敬言对张佳乐深表同情。

“你做五十个俯卧撑,做完看有没有消化点。”

张佳乐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然后他们就在海边的路上。

看着张佳乐做俯卧撑。

 

【1462】

张佳乐能做几个俯卧撑?

作为一个身心健康的年轻人,五十个还是问题不大的。

但是。

“姿势不标准。”

张新杰说,还蹲了下来。

“前辈,身体应该是成平板状,而不是……”

他看了看张佳乐的姿势。

“等边三角形。”

 

【1463】

于是本来是五十个俯卧撑。

张佳乐做到做不动,都没做完。

原因就在于张新杰的一句“姿势不标准,这个不算”。

反正韩文清都溜达一圈回来了。

手里还拿着一袋东北大板。

 

【1464】

“不做了不做了。”

张佳乐坐在地上,拼命摇着头。

“做不动了。”

韩文清把塑料袋打开。

“雪糕,自己来挑。”

他说。

 

【1465】

于是最后。

张佳乐还是没有下海。

他们几个人站在海边,看着浪头拍打着沙滩。

吃着雪糕。

韩文清买的。

原味,全都是,没得挑。

 

【1466】

等张佳乐回到了宿舍,想了想今天。

“我还是想去海里游泳。”

他和重新连上线的孙哲平说道。

“别了,天都黑了。”

孙哲平说道。“我估计你会游着游着,发现自己出国了。”

 

【1467】

张佳乐很不服。

“孙哲平我跟你说!”

他说道。

“你太看得起我了!我估计都出不了大陆架!”

哦。

孙哲平默默点头。

觉得说的很有道理。

 

【1468】

“不过我还记得。”

张佳乐开始回忆过去。

“我刚到青岛那阵,要去哪儿来着?我都忘了。”

“反正就是要坐公交。”

“我沿着老韩给我描述的步行线路。”

“走了一个下午,走到了目的地。”

 

【1469】

那天是个舒适的午后。

张佳乐一个人出门,然后要去另一个地方。

他问过韩文清路线图了。

张新杰给他画了一张比例尺1:20的地形图。

这个正副队,已经够意思了吧。

 

【1470】

然后张佳乐忘记带了。

手机还玩没电了。

他就用直觉和“大概”来指路。

最后成功步行到达了目的地。

用时一个下午。

 

虽然结果是好的。

但是这可能就是仙人指路吧。

——不是股票那个。


-TBC-

是这样的。

我昨天还在想吃海鲜。

刚回家还没和家里人提,我就得到了今天去吃海鲜的好消息。

什么都不说了。

我去吃海鲜了。

评论(25)
热度(6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