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31-1440】

【霸图缭乱】目录


【1431】

张佳乐这蓝牙音箱。

买手机送的。

自带语音。

比方说“已连接”。

“已关机。”

“电量低。”

“电量低。”

“电量低。”

“电量低。”

 

【1432】

林敬言听着那一串电量低。

相信张佳乐过会儿回来,一定会记得充电。

然后他就回屋,去玩今天的手游了。

手游也要挂机清日常,对不对。

 

【1433】
张佳乐跟着张新杰去了训练室。

出于他到结束都没有想明白的原因。

用百花缭乱和石不转训练了好久。

据说是训练配合。

嗯……训练单杀奶妈的配合吗?

 

【1434】

结束训练回到房间的时候。

张佳乐有种累觉不爱的感觉。

好累啊,不想再爱了。

然后他听到了蓝牙音响声嘶力竭的最后一声。

“低——”

没声了。

 

【1435】

“低啥低,我没什么歌是唱低的啊。”

张佳乐颓废地坐在床上,打开手机连接音响。

没连上。

坏了?

张佳乐晃了晃音响,然后按开机键。

并没有任何反应。

 

【1436】

没多久,蓝牙音响被放在了桌上。

霸图战队的IT紧张地拿着蓝牙音箱,身边包围着一脸茫然的张佳乐,抱着手机刷日常的林敬言,被张佳乐的求援叫来的张新杰和多次尝试维修蓝牙音箱无果的韩文清。

重量级。

大象那种。

 

【1437】

IT,也就是俗称的网管,有点紧张。

电子器械的维修有几个法则。

先拍一拍,看有没有反应。

好的,没有。

然后再重启试试,看看有没有反应。

好的,还是没有。

 

【1438】

“会不会是主板坏了。”

网管说道,打开了自己的工具箱,“我把他拆开来试试?”

“你这一言不合就要开膛破肚啊。”

张佳乐瑟瑟发抖,有点害怕。

“……”

网管觉得自己学的真的不是外科。

 

【1439】

在网管准备打开之前。

林敬言忽然想起了什么。

“张佳乐,你给它充电了吗?”

“充电?”

张佳乐一脸茫然。“这玩意儿需要充电?”

“……请问您之前用了这蓝牙音响那么久,都是……”

“这本来是孙哲平的,后来他留在百花了,我就一直隔会议室。后来我带到霸图来了。”张佳乐说,“我从来没给它充电过啊,我以为是带电池的。”

 

【1440】

网管默默关上了自己的工具箱。

看了看蓝牙音响的充电口,扯了跟充电线。

接上。

开机,连接手机。

“连接成功。”

“张大神。”

他声音颤抖着说道。“修好了,您慢慢用。”


-TBC-


嗯,小天使提供的梗,增加了艺术加工hhhh

评论(42)
热度(7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