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21-1430】

【霸图缭乱】目录


【1421】

“一夜暴富?”

张佳乐拿着手机,一脸不相信。

“这世界上哪有一夜暴富的,如果非要一夜暴富,可能抢劫老韩是个好办法吧。”

“谁敢?”

林敬言拆开了一包薯片,往嘴里塞着薯片。

“啥味儿的?”

张佳乐问。

“奶酪。”

 

【1422】

张佳乐想了想刚才自己的提议。

觉得说的很好。

“如果能够成功抢劫韩队的话。”

“哪怕只是抢走他的合同。”

“我都觉得很赚啊!”

 

【1423】

韩文清的合同是,三年,三千万。

林敬言停下了往嘴里扔薯片的手。

“张佳乐,你拿了韩队的合同。”

“你也不会拿到三千万的。”

“合同又不是支票,冷静点好吗。”

 

【1424】

支票。

张佳乐点了点头。

“俱乐部是用发票付工资的吗?”

“你不知道俱乐部怎么发工资吗?”

“……打银行卡啊。”

林敬言拿走了剩下的一包薯片。

“那你在问什么。”

 

【1425】

张佳乐还在思考的时候。

张新杰走到了他的面前。

“前辈。”

他说。

“请问是你和其他人说,我学习经济学吗?”

 

【1426】

张佳乐摇头。

“我没有啊。”

他说。“我只是和人说,我觉得你经济学挺擅长的。”

张佳乐耸了耸肩。

“至于后来怎么传成那样的,我个人觉得和我没关系。”

 

【1427】

张新杰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

“你是怎么判断出,我的经济学挺擅长的?”

“你知道理性的消费者,我不知道啊。那和我相比,你不就是擅长了吗?”

张佳乐露出了标准的八颗牙的微笑。

“这叫相对论。”

 

【1428】

“相对论。”

“分狭义相对论和广义相对论。”

张佳乐做了个暂停的手势。

“不听不听,副队念经!!!”

“实际上。”

张新杰说道。

“接下来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相对论分这两种,仅此而已。”

 

【1429】

张佳乐鼓着腮帮子。

想找包薯片吃。

然后他才发现所有的薯片都被林敬言拿走了。

“林——”

“张佳乐前辈,我找你有另外的事情。”

张新杰喊住了张佳乐。

张佳乐扭头看着张新杰,略有些害怕地后退一步。

“我……”

张佳乐挠了挠鼻尖。

“我可以,不去吗?”

 

【1430】

林敬言回到了房间,路过了张佳乐的房间。

听见张佳乐的房间里放着音乐。

还挺大声。

他瞟了一眼房间里面。

哦哟?蓝牙音响?


-TBC-


 @锦瑟花年  ←小天使提供的脑洞hhhhhh我觉得这里剧情正好,就写进去了。

其他小天使提供的脑洞我也会写的hhhhh

ღ( ´・ᴗ・` )比心

评论(18)
热度(6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