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花裙子争霸赛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系统公告

活动名称:花裙子争霸赛。

参加人员:荣耀联盟职业战队全员。强制性活动。

活动要求:由战队队长穿上花裙子,拍照并返图给联盟公众号。

评比方法:设有如下奖项 1.吓我一跳奖 2.看着不错奖 3.哈哈哈哈奖 4.一等奖

活动奖励:现金奖励【模糊不清】元。

主办单位:荣耀职业联盟


从联盟寄出了数个包裹,在层层传递之后,寄到了各战队手里。

刷啦。

拆快递。

一条花裙子,掉了出来。


拆快递的是叶修,毕竟名字上写着叶修。

“叶修,你的快递。”

一分钟前,陈果走过来,把一个快递放在了电脑桌上。

叶修谢了陈果一声。

“老大,这是什么呀?”

包子好奇地问道。

“大概是我的换洗衣服吧。”

叶修说着,拆开了快递。

——一条花裙子掉了出来。

“嗯?”

叶修看着膝盖上的花裙子,愣住了。

“哇!”

包子非常高兴,“老大原来你的换洗衣服是花裙子啊!不错,不愧是我老大!”

本来在训练的所有人都抬起了头。

看着叶修。

第一个窜过来的是方锐。“啥花裙子啊,我来看看。”

他从叶修手上拿过花裙子,“……也真够花的,碎花加蕾丝。老叶你确定这是寄给你的?”

“收件人写的是我啊。”

叶修一脸懵逼,迅速打开了职业选手群。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叶修:是不是你们谁给我寄了条花裙子啊!

【管理员已关闭全员禁言】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裙子?谁那么有才?给你寄花裙子?老叶你收到你就穿呗,不要犹豫了!

叶修:我收到就我穿?你收到就你穿?

张佳乐:如果蓝雨收到花裙子,估计只有喻队穿着才能看。

方锐:+1。

苏沐橙:+2。

楚云秀:抱住楼上小可爱并且+3。

职业选手的手速,没多久就排了一长串了。

黄少天刚想说什么,有人敲门、进了训练室。

“喻队,有您的快递。”

“嗯。谢谢。”

喻文州说道,接过了快递。

喻文州打开了快递。

从打开的纸箱子里面,喻文州看到了一条花裙子。

还带着不少蕾丝。

黄少天看了眼屏幕上的职业选手群,险些笑出来。

但是他还是捂住了嘴。

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喻文州。

“队长。”

他说。“你穿吗??”

喻文州打开了裙子,微微一笑。

“少天,我觉得你穿比较好。”

“我不穿!!”

黄少天跳了起来,“我才不穿这种裙子呢!再说是寄给队长的!”

“嗯?”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到底是谁!给我们队长也寄了花裙子?!

叶修:捶桌大笑.jpg

刘小别:捶桌大笑.jpg

张佳乐:捶桌大笑.jpg

周泽楷:捶桌大笑.jpg

苏沐橙:捶桌大笑.jpg

楚云秀:捶桌大笑.jpg

黄少天:笑什么笑,笑什么笑!我们队长不穿现在要我穿!我都被逼无奈逃出来了!

喻文州:少天,我在你身后。

张佳乐抱着手机笑得直打滚。

“这是在欺负心脏吗?老叶和喻队都收到了花裙子?好想看他们穿花裙子啊!”

林敬言也忍不住想笑。

“也不知道是哪种花裙子。”

“这种。”

韩文清说道,把一条裙子甩在了桌上。

张佳乐选择了沉默,并且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这是……这是给副队寄的吧?”

他颤颤巍巍地问道,“毕竟算下来,叶修,喻队,接下来就应该是副队了?”

“是给我。”

韩文清阴沉着脸说道。

张佳乐捂住了嘴,压抑自己的笑声。

林敬言咳嗽了几声。“韩队,这肯定是寄错了,你看就是寄给了张佳乐的。”

“我?!”

张佳乐一脸无辜。“和我啥关系?!”

“我看这个身陷,和你差不多,真的。”

林敬言开始瞎说了,把裙子提起来给张佳乐比划了一下。“你看,给你当……睡衣正好。”

“林敬言你骗谁呢?”

张佳乐翻了一下吊牌,“你看这明显是韩队的尺寸!”

林敬言沉默。

“你自求多福吧。”

他说,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然后把裙子放在了桌上,离开。

张佳乐一脸茫然地看着韩文清。“所以到底是哪里来的花裙子啊。”

张新杰从纸箱里拿出了一张卡片。

“系统公告。”

他念道。

 

“活动名称:花裙子争霸赛。参加人员:荣耀联盟职业战队全员。”

江波涛念着卡片上的字,然后看着抱着花裙子的周泽楷。

“小周?”

周泽楷整张脸都有些皱起来了。

“……不想穿。”

他说。

江波涛点头。

“嗯,不想穿就不穿了,连奖金多少钱都看不清。”

“奖金?还有奖金?”

孙翔跑过来抢走了卡片,看清楚之后从周泽楷手里拿过了花裙子。

“穿花裙子有奖金!你不穿我穿!”

“啊……”

“我这就去换!”

孙翔拿着花裙子就跑走了。

周泽楷站在原地想了会儿,然后拿起了手机,打开了相机。

随后他看了眼无奈笑着的江波涛。

“……要开美颜吗?”

他问道。

一脸无辜。

 

“现金奖励。”

肖时钦看到这四个字,手都在抖。

现金奖励啊!不管有多少钱,那都是钱啊!

“队长?”

戴妍琦咬着碎碎冰走了过来,“哇!队长你也收到花裙子了?”

群里已经闹翻了。

“小戴,我看过活动要求了。”

肖时钦严肃地说,“有四个奖项。我们的目标是一网打尽,尽可能拿到所有的奖项!”

“所以?”

戴妍琦放下了碎碎冰,看着肖时钦。

“花裙子我来穿,其他的东西你来负责!”

肖时钦站了起来。

一脸视死如归。

戴妍琦也跟着站了起来。

“队长你的意思是我可以自由发挥是吗?”

小姑娘的眼睛都在发光。

“不是。”

副队长方学才果断地说道,“小戴你不要乱来,你冷静点。”

但是谁都阻拦不住戴妍琦了。

她首先拿出了自己的化妆包。

然后从厨房拿了俩没吃完的苹果。

等着肖时钦登场。

 

刘小别:[图片.jpg]

刘小别撤回了一条消息

刘小别:错屏错屏。

黄少天:刘小别你撤回也没用!我已经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王杰希穿着花裙子!!

刘小别:不,我撤回了,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李轩:[图片.jpg]

李轩:没升级软件真好。

方锐:抱图。

叶修:抱图。

张佳乐:我发现每家的花裙子都不太一样哦?

张佳乐:[图片.jpg]我们霸图收到的是长款的黑色花裙子,一字肩那种。

叶修:哟?韩文清穿了?

张佳乐:……没。

孙哲平:那就是你穿了。

张佳乐:……

方锐:[图片.jpg]老韩一点诚意都没有,我们队长可是真的穿了。

黄少天:卧槽?兴欣的花裙子居然是运动款?

白庶:[图片.jpg]凭什么我们是紧身衣一样的花裙子?

卢瀚文:[图片.jpg]我们还是超短裙呢!

戴妍琦:[图片.jpg]看我们高贵冷艳的肖队。

李轩:每次开屏我都很迷。

孙翔:小事情你什么时候有胸的??!!你还化了妆??什么鬼?!

杨聪:李队长,你们虚空收到花裙子了吗?

吴羽策:收到了。[图片.jpg]队长在穿。

喻文州:群里还有小孩子。

黄少天:辣!眼!睛!!虚空的花裙子居然是透明材质的?上面一堆花??太可怕了你们虚空,太可怕你们队长,这是要大杀特杀的节奏啊!不会是脱光了穿吧??求不要啊!

叶修:虚空嘛。

江波涛:[图片.jpg]我们孙翔挺可爱的吧。

刘小别:卧槽!你们轮回拿到的花裙子居然是带皮毛的?不热吗??这么高贵冷艳好吗??

江波涛:还是豹纹哦。

孙翔:靠靠靠!江波涛你撤回!撤回!现在就撤回!!

孙哲平:[图片.jpg]

肖时钦:……金灿灿的。

孙哲平:寄给义斩的花裙子,小楼不肯穿。

张佳乐:那大孙你穿呗。

孙哲平:……

张佳乐:咱俩一起,是不是。

戴妍琦:队长你快出来,别躲了,要拍照了,我单反都借好了。

喻文州:少天,来拍照。

黄少天:队长我不要啊!!!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韩文清:吵。

 

于锋觉得韩文清封得很好。

虽然接下来就变成了叶修和韩文清开始互怼。

他看着眼前的花裙子。

上身白色针织衫,下身鱼尾裙,裙子上全都是小花。

讲道理,是挺好看的。

但是……

他不想穿。

邹远发愁地看着这一套衣服。

“一定要穿吗?”

邹远问道。“这个联盟还能不能行了。”

“写着强制性任务呢。穿吧。”

于锋叹了口气。“至少有现金奖励。”

 

孙翔穿着的花裙子有很厚一块皮毛披肩。

方明华左看右看,感觉不太对。

然后他拿了俩气球来,塞在了孙翔的胸口。

没问题了。

方明华满意地笑了。

孙翔不满意地戳了戳胸口,“这什么玩意儿,好怪。”

“胸啊。”

方明华说道,“哎孙翔你别乱戳,里面是……”

嘭。

气球被戳破了。

“……水。”

周泽楷安静地拿来了毛巾,糊在了孙翔的胸上。

江波涛笑着摇了摇头。

“衣服先脱了吧。”

“先……先拍照!”

孙翔一脸坚毅,和要冲锋一样。

 

叶修掐灭了烟,看了眼苏沐橙。

“沐橙,拍好没。”

“嗯,差不多了。”

苏沐橙看着手机里的叶修,穿着红色花裙子,还抽着烟。

“给你加一个滤镜。”

女孩子总是喜欢做这种事情。

滤镜一加,就有种上世纪的风韵。

“我觉得很不错哦。”

苏沐橙笑着说道。

“是啊。”

叶修站了起来。

一脚踩在了笑趴在地上的方锐和魏琛的肚子上。

“老叶。”

“干啥。”

“你走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躺在地上的方锐笑得和抽搐一样。

还不忘拿出手机来试图拍照。

当然,很快被叶修抢走了手机。

 

张佳乐从林敬言手里抢过手机。

“老林你怎么手机里一个美颜相机都没有。”

“我为什么要有。”

“你拍得不好看啊!”

林敬言扬起了眉。

“副队。”

他对张新杰说。

“你来给他拍。”

“好。”

张新杰点头,然后看了眼张佳乐。

“这裙子是一字肩的,拉到肩以下。”

“诶??”

张佳乐捂着自己的肩膀,“不要吧。”

张新杰拿着手机,一副“你赶紧拉我赶紧拍我们迅速结束”的表情。

张佳乐觉得自己特别委屈。

 

黄少天拉着裙摆。

“这裙子有点太短了吧。”

他试图往下拉裙子,但是因为这本来是喻文州的尺寸,所以卡在了腰线上,下不去。

卢瀚文往后退了几步。

“黄少,你跳起来试一下。”

黄少天不明所以地跳了起来。

“嗯。”

卢瀚文点头。“黄少你穿得果然是小黄鸭内裤。”

“小卢你别跑?!”

郑轩叹了口气。“一跑裙子又扬起来了……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看了眼郑轩无意识拍下的照片,也就是黄少天裙子飘飘照。

发给自己,选择原图。

然后在郑轩的图片里删除。

郑轩的界面里信息撤回。

微笑。

 

王杰希整理了一下衣领上的蕾丝。

卡得难受。

他这一身绿色花裙子仿佛女式长袍,让王杰希想起了一部电影。

那部电影的第四部里面,男配一号好像就是穿着这一身出席舞会的。

简而言之。

不符合王的气质。

“配个披风?配个耳机?”

刘小别出着主意。

“披风感觉不错。”

袁柏清深表同意。

高英杰端着相机,苦笑着看着他们。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

“空调开大点。”

他说。

“热。”

 

又是美好的一天。

助理拿着电脑上前。

“主席,上次的活动图片都整理好了。”

冯宪君一愣。

“上次的活动?”

然后他拿过了电脑,开始看照片。

“……”

冯宪君深吸了口气。

“这谁出的主意?”

助理一脸茫然。

“不是主席您吗?”

冯宪君同样茫然。

然后他关上了电脑。

“我一定是在做梦。”


-END-


这就是我写了一天的……

奖项你们看着给吧。

评论(60)
热度(17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