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给无事的 @王杰希的左眼 比个心。

今天因为群里尬歌所以说该生没有和平时一样早睡

玩得正欢呢她忽然说——

地震了!我先弧!

……本来以为是开玩笑谁知道真的地震了

幸好只是余震,但是也不敢让她现在睡了

看了新闻,是四川九寨沟那儿

在那儿的孩子给亲戚朋友保个平安,有亲友在那儿也问个情况

求个心安


以及我们眼儿心真大啊……跑之前还不忘通报一声……

说到心大。

我给你们分享个我自己的故事。


我有一阵住的宿舍是一人寝的。

那天晚上寝室地下室火灾,我住的二楼。

然后消防员来了,在那儿整个楼道一遍一遍敲门。

嗯,我记得一共敲了三遍。

我睡得迷迷糊糊气个半死。想楼道里谁喝醉了特么晚上在那儿闹呢。

还想我周一上午翘课!不去上了!别喊我去上课!

然后不知道啥时候世界安静了。

我继续睡。

过了会儿我同学进了我屋。

说哎你知道吗!地下室火灾了!消防员都来了可好玩儿了!

她接着说:我知道火灾了之后就换了身衣服,还梳了个头出去了。看到好多人穿着睡衣在寒风里瑟瑟发抖。还有没穿衣服的。

我:哇!

她:你没醒?我以为你醒了找了你好久。

我:没啊。我以为谁喝醉酒了。

她:……消防员来了你要去看吗。

我:不看,我要继续睡觉。


然后第二天整个楼道都知道我面对火灾临危不惧没有起床。

后来整个年级都知道了。

我也是。

很绝望的。

大家都来和我说你下次可一定要逃啊!别睡啊!

我:哦好的。


咳咳。总之。

心大是福气,对呗?

评论(38)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