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小番外5-霸图集

【霸图缭乱】目录


【1】

张佳乐忽悠张新杰玩梦间集的说辞特别简单。

“里面有人说话和你特别像!”

张佳乐指着手机说道,“还有好几个!”

“特别像?”

“有多像你自己看看呗。”

好了。

张新杰就下载了梦间集。

 

【2】

张佳乐兴高采烈地积攒了1000个金叶子。

宣布自己要抽奖了。

哦不对,是要抽人物了!

张佳乐这一手指下去。

“哇啊啊三花窝啊!”

张佳乐死死拽着林敬言,“你知道三花窝的惨状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林敬言喝着酸酸乳。

“宿舍禁止养宠物。”

 

【3】

“谁和你说宠物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我说的是我抽的人物。”

林敬言看了看游戏。

“你应该庆幸,这个游戏里面的人物是从三花开始的。”

“否则你就是从零开始。”

张佳乐放下了手机。

“林敬言你这是不信任我的运气。”

林敬言怅然若失。

“我该怎么信任你。”

 

【4】

“队友情呢?”

“没有了。”

“室友爱呢?”

“不存在的。”

“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

“不是。”

林敬言喝完了酸酸乳,拿出了自己手机。

“游戏叫什么名字?”

他问。

 

【5】

张新杰安静地抽卡。

看了眼结果,他微微皱眉。

“咋样?”

张佳乐凑过去看了一眼,陷入了沉默。

“……副队你这是,五个全都是辅助啊。”

“嗯。”

张新杰打开了自己的角色页面。“五个奶。”

“匀我一个呗?”

张佳乐可怜巴巴地说道。

 

【6】

张佳乐展示了自己的角色界面。

“倚天,屠龙,金铃儿。”

他说。“都是系统送的。”

“我看杨家枪挺顺眼的。”

“毕竟给了我好多。”

这么说着的时候。

张佳乐是想哭的。

 

【7】

张新杰微微皱着眉。

全是辅助,没有主攻,这也很麻烦。

但是看着金叶子,张新杰摇了摇头。

不抽。

 

【8】

林敬言拿着手机看了会儿。

“张佳乐,韩队帮我抽出来个真武剑。”

路过的韩文清喝了口水,一脸若无其事。

“真武剑好么?”

张佳乐捏着手机。

“……虽然是个奶,但是……但是我也想要啊!韩队!”

张佳乐冲到了韩文清面前,“您也帮我抽一个呗?”

韩文清随手按了一下。

“出了什么?”

林敬言问道。

“……洛阳扇。”

张佳乐泪流满面。

啧。

张新杰看着新到手的飞燕。

觉得声音好像是。

有点像?


-END-


感觉霸图缭乱的小番外都可以出一本很可爱的小料了。

评论(68)
热度(6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