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41-1350】

【霸图缭乱】目录


【1341】

“你的童年也是很不错了。”

林敬言感叹道。“魔卡少女樱看出什么结论来?”

“阻碍我拯救世界的原因应该是我没有一个白富美闺蜜。”

张佳乐说道,还不忘补充一句。“深爱我那种。”

 

【1342】

“老林你知道我最喜欢里面什么牌吗?”

林敬言摇头。

“我没看过。”

“花啊。还用问吗?”

张佳乐瞅着林敬言,一脸“你莫不是傻的”的表情。

我怎么就这么想……

 

【1343】

“之前有人问我,为啥一个男的,账号卡名字要叫这个。”

“还问我是不是看过花仙子。”

“他们怎么不问问大孙!”

张佳乐拍桌子。“他还叫落花狼藉呢!他咋不叫林黛玉呢?”

林敬言拿起手机,点开了录音功能。

“来,张佳乐。”

他说。“你再说一遍?”

 

【1344】

有一种美好品德叫做从善如流。

张佳乐一直都有这种美好品德。

他按下了林敬言的手机。“老林,我们天地可鉴的战队友谊呢?”

“有过吗?”

林敬言微笑,打开了手机。

然后他愣住了。

 

【1345】

“老林咋啦?”

张佳乐问道,还凑过去看林敬言的手机屏幕。

然后看到了一个“库存:0”。

“没抢到啊?哎可惜了。”

张佳乐纯洁并且无辜地说道。

林敬言有点想开狂暴。

 

【1346】

林敬言什么时候和自己的角色最符合?

答:追杀张佳乐的时候。

“再买不就行了!不可能只有这家店有啊!”

张佳乐喊道。

“打折!你知道什么叫打折吗?!”

林敬言指着张佳乐喊道。

“不知道!留着我的腿好吗?!”

 

路过的韩文清想了想。

觉得这应该不是一个打折。

 

【1347】

“我是说酸奶打折!”

林敬言指着手机。“现在没了!”

“哦。”

张佳乐送了口气。

“你不是要把我腿打折啊。”

“有点想,你别跑。”

林敬言指着躲在韩文清身后的张佳乐。

一脸不服气。

 

【1348】

韩文清喝了口水。

一脸平静。

然后往左走了一步。

把张佳乐露在了林敬言面前。

张佳乐扭头就跑。

 

【1349】

“林敬言你说!你到底要啥酸奶!我给你买!我给你买还不行吗!”

“职业选手的工资是给你用来买棒棒糖的?”

“我一棒棒糖锤死你!”

林敬言拿着手机。

和拿着板砖似的。

 

【1350】

虽说没见过猪,总见过猪跑。

但是林敬言虽然是联盟第一流氓,但是到底不是个流氓。

板砖……手机甩得不溜。

“老林,我给你个建议。”

张佳乐说,“那根绳子,绑在手机上,然后就是个流星锤。”

“好啊。”

林敬言点头。

“你先过来。”

“先吃饭呗?”

不知不觉已经逃到食堂了。

林敬言点头。

暂时和解。


-TBC-

评论(32)
热度(8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