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31-1340】

【霸图缭乱】目录


【1331】

“所以说。”

张佳乐问。

“副队你非要来这里,是因为看中了这耳机吗?”

张新杰看了一会儿这位第二赛季出道的前辈。

隔了大概五秒钟。

“不是。”

他说道。

 

【1332】

“我不相信。”

张佳乐果断地回答,按住了张新杰想买的耳机。

“张新杰,我跟你说——”

“手机屏幕是不是修好了?前辈去看一下吧。”

张新杰平静地说道。

“嗷我去看看。”

张佳乐松手,去查看手机屏幕了。

 

【1333】

两分钟后张佳乐杀了回来。

“你骗人!根本就还没修好!!!”

张新杰拆开了耳机的包装。

“哦?”

他说。

“是吗?”

 

【1334】

玩战术的。

心真脏。

拿回自己的手机,张佳乐悲伤地在霸图群里面发了这条消息。

张新杰难得看群,还回了个微笑。

: )

 

【1335】

用张佳乐的话来描述当时的场景。

就是他一扭头,看到张新杰低头看着手机。

眼镜上折射出了诡异的光芒。

嘴角带着惊悚的微笑。

“这是恐怖片。”

张佳乐信誓旦旦地对林敬言说道。

 

【1336】

林敬言当时正在看网购网站。

“我觉得你如果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的话,就不会是恐怖片了。”

他定了一箱酸奶。

“最多也就是惊悚片。”

“柯南那种惊悚片?”

张佳乐睁大了眼睛。

林敬言手一抖。

又加了五箱酸奶。

 

【1337】

林敬言首先减少了酸奶的数量。

然后放下手机。

虽然是抢购,但是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买完。

“张佳乐,是什么让你觉得柯南是惊悚片?”

“黑影。”

张佳乐老老实实地回答。

 

【1338】

“老林你要知道。”

张佳乐开始手舞足蹈。

“我看柯南的时候我才这么点大!”

他比划了一下。

林敬言想了想。

“你刚出生就看柯南了?”

他问道。

 

【1339】

张佳乐看了看自己比划的高度。

好像是有点小。

然后他就把比划的高度提升了一点。“总之就是很小的时候,都还没读书。”

“我表哥给我看的。”

“他拿着一盒柯南的碟片对我说。”

“乐乐啊,我给你选个不吓人的给你看。”

 

【1340】

林敬言点头。

“你继续。”

“然后我表哥给我选了一集,好像是在轮船上的。”

“有黑影,特吓人。”

张佳乐一脸坚定。

“所以我一直觉得柯南是恐怖片。”

“后来呢?”

林敬言还是那么虚心求教。

“后来我表姐让我和她一起看魔卡少女樱。”

张佳乐回答。


-TBC-

本文藏着一个巨大的flag。

评论(62)
热度(7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