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联盟出门大全【下】

食用指南:

-听说你们想看剩下的

-大体上都在这里了

-太可怕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王杰希的微草扫把飞行队


【全职/黑遍全联盟】联盟出门大全【上】


-8-烟雨

为了解决雷霆出行时只打雷不下雨的问题。

烟雨果断选择了乘雨云出门。

 

今天楚云秀要出门。

“小云。”

楚云秀对门外喊道。“来看电视剧了!催泪档!”

然后一朵云就飘了进来,和楚云秀坐在一起看电视剧。

男女主角分手。楚云秀哭,烟雨的云也哭。

男女主角虐恋情深。楚云秀哭,烟雨的云也哭。

哭着哭着差不多了,充电完毕。

“我们……我们走吧。”

楚云秀用餐巾纸擦着眼泪,对烟雨的云说道。

然后他们就出门了。

 

交警冯宪君正在继续处理只打雷不下雨的问题。

“大家以后不用担心。听到打雷呢,不要去管它。该干嘛干嘛。”

冯宪君说道。

然后一阵雷云涌动。

没有雨。

“你们看,没有下雨吧?”

然后烟雨的就来了。

倾盆大雨。

还带着电视剧BGM的伴奏。

交警冯宪君仰头看着飘过的雨云。

“苍天啊!!你开开眼吧!?”

 

路过的微草飞行队王杰希仿佛听到了什么。

思考的时候一个急转弯,把袁柏清掉下了金杯2333型扫把。

袁柏清:……

 

-9-虚空

虚空战队的出行方式是最帅气的。

双鬼拍阵,在地上画出魔法阵,踏入虚空神行百里。

但是。

虚空的出行魔法阵它。

不是定向的魔法阵。

 

今天虚空全队要出门,去西湖玩。

从虚空中走出来,李轩看了看周围。

一个人都不在。

他叹了口气,坐在了西湖旁边,拿出了手机。

“小盖你在哪里?白堤?自己走回来吧。”

“葛兆蓝你在哪里?雷峰塔里面?下的来吗?“

“贾世明你在哪儿啊?楼外楼?已经开吃了?”

“李迅你在哪儿?水里?游上来吧。”

“唐礼升你……哦你和杨昊轩一起呢?哪儿呢?树上??”

“吴羽策你在哪儿呢?”

“哪儿?”

“瘦西湖??”

 

交警冯宪君低头看着茫然无措地坐在西湖岸边的队长李轩。

“身份证出示一下。”

他说。

李轩摸了摸口袋,愣了一下。

钱包也因为不定向,不知道去哪里了。

“……同志,我身份证没带……”

交警冯宪君点了点头。

“那跟我来一趟吧。”

 

-10-呼啸

呼啸战队在不富裕的时候,出门都是走快递的。

当年林敬言和方锐都还在呼啸队里。

“老林,今天我要出门啊。”

方锐走了过来,手里拿着封箱带。“你给我选个好点的纸箱,主要是坚固点的。上次那个箱子它走了一半就碎了。”

“可是结实的箱子贵啊。”

林敬言无奈地说道,接过了方锐的封箱带。“最近天气还热,我给你多塞几个冰袋?”

“塞足塞足。”

方锐坐进了箱子里。

林敬言给他塞满了冰袋。

封箱。

叫快递。

 

后来唐昊来了,呼啸的出行就变了。

呼啸自己开办了物流公司。

执行总裁唐昊先生宣布要以下克上,挑战物流巨头某丰。

 

交警冯宪君敲了敲唐昊的门。

“开门。”

“顺丰快递。”

 

-11-义斩

义斩为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出门操碎了心。

“钱不是问题。”

义斩楼冠宁说道。“重点是创意,创意你懂吗?要Creative!”

“……”

秘书一脸冷漠。“黄金超跑?”

“俗。”

“钻石跑车?”

“不可耐。”

秘书站了起来。

“我也许通知一下您的父母,减少给您的资金比较好。”

“好商量。”

楼冠宁露出了无辜的笑容。“坐飞机行不?”

“行。”

秘书点头。

 

“您的航班很快就要起飞了。”

空姐笑着说道,“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北京南苑国际机场。”

“……谢谢。”

孙哲平拿着机票。

不知道为什么在北京市内,还要坐飞机。

还得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

也许这就是有钱任性吧。

路过的交警冯宪君想着。

 

-12-三零一

三零一出行的方式很玄幻。

白庶今天需要出远门。

“队长。”

他对杨聪说道,“我今天要出门,我该……”

“哎,好说。”

杨聪站了起来,打开了电视。

白庶:?

“我给你调好台了。”

杨聪把电视机调到了301台,“钻吧?还愣着干什么?”

白庶:……国内好乱我看不懂。

 

三零一永远所有战队当中最大、最先的电视机。

交警冯宪君来参观的时候,感叹着。

然后他就看到拎着一背包进口零食回来的白庶了。

从电视里面回来的。

交警冯宪君愣了一下,迅速抓住了白庶。

“你这是偷渡。”

交警冯宪君严肃地说道。

白庶:……啊?

 

-13-百花

于锋来百花最庆幸的事情就是不用坐着小鸭子出门了。

“小远,平时你们怎么出门?”

他问邹远。

邹远带着他来到了百花的后花园。

十亩花海。

“只要对着花田唱儿歌。”

邹远说道,“就会卷起花瓣龙卷风,然后风会送你去往要去的地方。”

听上去挺美的。

于锋点了点头。

“唱什么儿歌?”

邹远低头想了想。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我要回蓝雨,我要骑小鸭子。

于锋觉得很绝望。

 

“那个,你也不用担心。”

邹远拿出了一个MP3,“这是队……张佳乐前辈的办法,给他们放歌就好了,里面录了十来首前辈自己唱的歌。”

“……张佳乐唱的歌?”

邹远点头。

 

有一天,于锋要出门。

他拿出了MP3,对着这十亩花海放歌。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

后来于锋是转着圈回来的。

一个是因为花瓣龙卷风一直都在转,比较晕。

另一个是儿歌听多了。

洗脑。

 

交警冯宪君焦头烂额地听取群众的意见。

“同志啊,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先是光打雷不下雨,然后再是特大暴雨。你看看现在,现在天上都开始飘花瓣了。”

“这不挺好看的么。”

冯宪君试图给群众们灌输积极向上的思维。

“你扫地?”

群众不买账。

好难啊。

交警冯宪君泪流满面。

做人好难啊。

 

-14-冯宪君

联盟主席冯宪君醒了过来。

他方才是在午休。

冯宪君一个内线电话打给了自己的助理。

“早上让你去问的队长们问了吗?”

“顺带再去问一下烟雨的楚云秀,虚空的李轩,呼啸的唐昊,义斩的楼冠宁,三零一的杨聪和百花的于锋。”

“哪来这么多为什么,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现在就去问!”

算我求求你了。


-END-

评论(36)
热度(15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