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11-1320】

【霸图缭乱】目录


【1311】

林敬言从脸上拿下了小老鼠抱枕。

“怎么,不喜欢你的小呀了?”

“瞎说,我喜欢的。”

张佳乐从他手里拿回了自己的小老鼠抱枕,用力抱住。

 

【1312】

这抱枕是林敬言和张佳乐一起去家具城的时候买的。

张佳乐欢呼雀跃着扑向了抱枕区域。

然后开始挨个试手感。

每个都很好。

张佳乐很纠结。

 

【1313】

林敬言从最上面的货架上拿下了一只小白熊。

觉得挺可爱的。

“哎这个超可爱。”

张佳乐说着,爬上了最上面的货架。

摸了半天,拿了个小老鼠下来。

 

【1314】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它叫小呀。”

张佳乐结账出来,一手拿着小老鼠抱枕,一手拿着坐垫。

坐垫才是他们本来想去买的东西。

“叫小……”

“小呀。”

张佳乐重复道。

 

【1315】

林敬言重复了几遍。

不是很懂。

“为什么?”

林敬言虚心求教。

“我就是想让这只老鼠叫小鸭啊。”

张佳乐一脸理直气壮。

还带着一点计划通超高兴的笑容。

 

哦。

我认真,是我输了。

 

【1316】

林敬言看着眼在床上抱着小老鼠抱枕的张佳乐。

默默叹了口气。

转身走人。

“小呀是什么?”

孙哲平问。

张佳乐点开了视频。

“喏,给你隆重介绍。”

“这是小呀。”

 

【1317】

孙哲平和小老鼠抱枕相顾无言。

——有言才比较惊悚。

“挺可爱的。”

孙哲平说道,“就是我怎么觉得你……越活越过去了。”

“有吗?”

张佳乐继续抱着小老鼠抱枕,毫不在意地问道。

 

【1318】

“哪儿买的?”

孙哲平问道。

“家居城,本来想去买个坐垫,因为这个太可爱了就买回来了。”

张佳乐抱着小老鼠抱枕,在床上滚来滚去。

 

张新杰站在门口。

不知道应不应该进去。

 

【1319】

“……前辈。”

“嗯?”

张佳乐抬起了头,看到了张新杰。

“怎么了?”这个时间张新杰不应该在看书吗。

“明天午休时间我们去修手机,我已经问好地点了。”

“嗯好。”

张佳乐点头。

忽然开口。“之前说要问你借本书看看的,有什么书能借我?”

“前辈您自己来选吧。”

 

【1320】

过一会儿。

张佳乐拿着一本书回来了。

《谁动了我的奶酪》。

张佳乐看了看小老鼠抱枕手里的奶酪。

觉得这本书,很合适。


-TBC-

手边没水只有开了的崂山白花蛇草水。

一边喝一边抖一边码字。

评论(39)
热度(7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