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崂山三绝孙哲平

“张佳乐。”

“嗯?”

张佳乐抬起头,吓得嘴里的鲜花饼都掉在了地上。“孙……孙哲平……”

孙哲平有三个!!

“三个有什么不对吗?”

三个孙哲平同时开口说道,全都看着他。

“我们是崂山三绝。”

“我是崂山苏打水味儿孙哲平。”

一号孙哲平拉开了自己的衣领。

“我是崂山白花蛇草水味儿孙哲平。”

二号孙哲平直接脱了上衣。

“我是崂山可乐味儿孙哲平。”

三号孙哲平挽起了袖子。

“你要选谁?”

他们问道。

 

“完了。孙哲平疯了。”

张佳乐抱着脑袋嘟囔着,在角落里缩成了一团。

“我也疯了,我居然看到了三个孙哲平。”

“你要选谁?”

“你是选一号崂山苏打水味儿孙哲平,还是二号崂山白花蛇草水味儿孙哲平,或者是三号崂山可乐味儿孙哲平?”

张佳乐迅速开始思考。

排除掉崂山白花蛇草水。

排除掉崂山苏打水。

张佳乐扑向了崂山可乐味儿孙哲平,抓着他的手臂。

“我选可乐!”

 

另外两个孙哲平露出了迷之笑容,消失。

 

“真是可乐味儿的?”

张佳乐嘟囔着,看了看眼前的手臂。

舔了一口。

然后他哇得就哭了。

“孙哲平你骗人!你明明是崂山白花蛇草水味儿的孙哲平!”

“我不要和你好了!!”

孙哲平笑着消失了。

然后张佳乐就醒了。

 他颤抖着给孙哲平打电话。


“孙哲平!!!你到底是啥味儿的!崂山可乐崂山苏打水还是崂山白花蛇草水???”

迷迷糊糊的孙哲平看了眼床头的闹钟。

“张佳乐,你告诉我现在几点。”

“你告诉我你是啥味儿的!你骗我!你居然骗我!你骗我说你是崂山可乐味儿的!”

“我没……我没骗你。”

“你就是骗我了!我尝过了你就是崂山白花蛇草水味儿的!!”

孙哲平想了想。

立刻在网上给张佳乐订了一箱崂山白花蛇草水。

然后把手机放在桌上。任由张佳乐哭嚎。

接着睡觉。


-END-


凉席味儿的白花蛇草水。

真是。

不想说什么了。

评论(37)
热度(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