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291-1300】

 【霸图缭乱】目录


【1291】

吃饱喝足出了店。

张佳乐忽然想起了什么。

“哇。”

他说道。

“我们结账了吗。”

 

【1292】

林敬言瞅着张佳乐。

“你这人怎么这时候才想起来这种事情?还是你习惯不结账啊?”

“是啊。”

张佳乐点头。“反正有人结账啊。”

林敬言刚想说什么,然后想了想。

看向韩文清和张新杰。

一脸惶恐。

“我们好像真的没有结账。”

 

【1293】

韩文清拿出了手机。

点开微信。

让所有人看了眼已付款的界面。

“微信买单。”

张新杰解释道。

和电视推销似的。

 

【1294】

“咱队长果然可靠啊。”

张佳乐感叹着,也拿出了手机。

“老韩,开个群收款吧。”

他请客嘛

“没必要。”

韩文清收起了手机。

“下次。”

 

【1295】

刚走到一楼,张佳乐忽然停了下来。

“我去买瓶水。”

他说。“有点缺水。”

“我也去。”

林敬言说道,想了想又摇头。“算了,你帮我带瓶小的吧。”

“成。”

张佳乐就一个人往楼下走了。

——超市在地下一层。

 

【1296】

地下一层的超市挺大。

张佳乐找到了饮料区域,然后拿了一瓶水。

再拿了瓶小的。

过了会儿,张佳乐忽然产生了一个神奇的念头。

然后张佳乐开始找白花蛇草水。

 

【1297】

听到了手机铃声,张新杰拿出了手机。

来电人,张佳乐。

他在手机响了第二声之后,接起了电话。

“前辈,怎么了。”

“我找不到白花蛇草水,超市有卖吗?”

张佳乐说道。

 

【1298】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

“前辈,抓紧时间,我们要回去了。”

“哦?那我不找了。”

张佳乐很干脆地放弃了,“我看到有不含糖的六个核桃,新杰你需要吗?”

“不需要。谢谢。”

 

【1299】

很快张佳乐回来了。

两瓶水,一瓶喝得差不多了,一瓶给林敬言的。

还抱着一瓶洗发水。

“正好快用完了。”

张佳乐说道,“看到有柠檬味儿,挺好玩的。”

“又不能吃。”

林敬言说着,接过了自己的水。


【1300】

“走吧。”

韩文清见所有人都回来了,并且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了。

就决定要一起回去了。

“回家回家!”

张佳乐挺高兴的,可能是因为吃饱了。

“下次把小伙子们全带上,出来吃饭吧。”

张新杰调整了一下口罩,让自己能好好地呼吸。

“找能订包厢的地方。”

他说道。


-TBC-


这里先致歉。

因为脑洞太大+一路发疯,拖到现在才更新。

不对。我才不道歉呢!

略略略!

评论(40)
热度(7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