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56-160】

【Glory/Grand Order】目录


【156】

喻文州并没有第一时间进入剧情世界。

他在稍微了解过整个世界观设定之后,才和黄少天一起进入了剧情世界。

入眼的是一座城堡,而不是常见的新手村。

“欢迎您的回归,尊敬的魔法师。”

等候许久的大臣说道。

魔法师?

喻文州略微皱眉。

“哇!!!!这地方看上去不错啊,挺气派的啊!!!”

黄少天开心地挥舞着冰雨。

 

【157】

“城主,这是您的坐骑扫把。”

大臣天南星手里拿着一柄扫把。“一直帮您好好保养着。”

黄少天瞬间爆笑。

“队长你还骑扫把呢?我怎么不知道啊???队长你教教我呗??”

“少天。”

喻文州说道。

“我觉得扫把这个交通工具挺好的,你拿着出去试试吧?”

“好啊好啊!!”

黄少天开心地拿着扫把就出去了。

 

【158】

大臣天南星又拿来一个花盆。

“城主,您的草药我们也都有……”

“你们城主叫什么?”

天南星一愣。

“城主,您怎么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

他看了看喻文州。“就算您……”

“叫什么?回答我的问题,大臣。”

“王,王不留行……”

天南星小声说道。

喻文州点了点头。

点开了GM报错。

“在线GM竭诚为您服务。”

看来是不在了。

喻文州关上了系统窗口。

 

【159】

黄少天骑在了扫把上,思考了一下,喊来了一个人。

“你。”

“啊?”

大臣车前子茫然地指了指自己。“那个……剑客大人您在喊我?”

“是啊不喊你还能喊谁啊?这里只有你了吧?赶紧过来赶紧过来,我问你这扫把怎么骑啊,能上天?能吗?能吗能吗?”

“当然能……这是飞天扫把啊!”

车前子说道。“大人您就……骑在扫把上,然后用力蹬地……不要太用力!!!!”

只见黄少天兴奋地用力蹬地。

然后如同坐了火箭一样冲上天了。

这……这怎么办?

车前子抬头看着天空。

觉得今天天气……

挺好的。

 

【160】

听到一阵欢呼,喻文州走到了窗边。

“城主,那个……”

“应该是出错了,这里是微草吧?我不应该在微草的。”

喻文州说着,看向窗外。

然后他看到了骑着扫把欢呼雀跃地满天乱飞的黄少天。

紧接着黄少天一个Z字走位,挂在了树梢上。

短时间内是下不来了。

喻文州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如果半个小时内他下不来。”

喻文州对大臣说道。“就把树砍断。”

“是。”

天南星茫然地应道。


-TBC-


所以这是个,蓝雨在微草刷新而微草在蓝雨刷新的故事。


以及,ggo我准备尽快剧情推进&完结掉,因为我有一万个接下来的脑洞想写啊!!!!


哇,还有今天不是发疯开了个新脑洞嘛。

搞得我都有点精神分裂了……

早点休息早点休息……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