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131-140】

【131】

都说猫养久了,会猫随主人像。

孙哲平看着躺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的张佳乐。

和躺在张佳乐肚子上的一脸生无可恋的乐乐喵。

开始想到底哪只猫是自己的猫。

 

【132】

张佳乐划着手机上的图片。

“小咸鱼玩具,两条打折。”

张佳乐说着,看向孙哲平。“买不买?”

“随便你。”

孙哲平对此并不在意,拍了拍张佳乐的大腿,“过去点,我没地方坐了。”

“嗯。”

张佳乐在沙发上扭动了起来,乐乐喵稳稳地躺在他的肚子上,一人一猫给孙哲平让出了位置。

 

【133】

“我猫呢?”

张佳乐忽然问道。

乐乐喵“喵”了一声。

“不是说你,你是大孙的猫。大孙喵呢?”

“出去玩了吧。”

孙哲平说道,拿了只梨过来。“要吃梨么?”

“帮我削了我就吃。”

 

【134】

于是大孙喵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张佳乐躺在沙发上张着嘴,孙哲平在投喂梨。

乐乐喵躺在张佳乐肚子上睡觉。

大孙喵似乎叹了口气,跳上了张佳乐的肚子。

“哎呀?回来啦。”

张佳乐说道,“大孙,梨切小点呗。”

“嗯。”

大孙喵揉了揉乐乐喵的耳朵,把他弄醒了。

“喵。”

去其他地方睡。

乐乐喵挠了一下耳朵,直接又睡着了。

这里暖和。

 

【135】

大孙喵瞅着乐乐喵。

没办法。

索性就也趴在张佳乐肚子上一起睡了。

“大孙。”

张佳乐说道,拽了拽孙哲平的衣袖。

“我有点……没法喘气。”

两只猫睡着睡着。

压张佳乐胸口了。

 

【136】

孙哲平先抱起了乐乐喵,放进猫窝。

再抱起大孙喵,放进猫窝。

正准备抱起张佳乐,放进被窝。

张佳乐忽然坐了起来。

“大孙我们是不是昨天说要买新的笔记本电脑来着。”

“……嗯。”

 

【137】

“走走走,去买笔记本电脑。”

张佳乐说着,就准备出发。

昨天张佳乐的笔记本电脑终于经受不住多次的水灾。

死在了一碗红豆汤下。

孙哲平自然是让张佳乐放宽心,重新去买就行了。

 

【138】

电脑城一如既往的热闹。

张佳乐拽着孙哲平的手臂,“哇,人这么多,我觉得我们要走散的。”

“不会。”

孙哲平自然而然地牵住了张佳乐的手。

“我不松手,你就不会丢。”

“我不松手,你不松手。”

张佳乐笑了起来。

 

【139】

身为职业选手,选电脑自然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很快张佳乐就抱着自己的游戏本,准备去维修部装硬件了。

“再多加条内存条。”

张佳乐掰手指算着,“还有……”

“我问一下。”

旁边的年轻人对着工作人员问道。

“笔记本如果从五米的高度掉下去,会摔坏吗。”

 

【140】

张佳乐忽然就停了下来。

扭头看着那人。

从五米的高度掉下去的,笔记本电脑。

工作人员为难地想了想。

然后说。

“看你……怎么摔了。”

“为什么一定要摔呢?”

张佳乐问道。

然后手一抖。

要不是孙哲平接住了笔记本电脑。

张佳乐的新宠可能就要体验一下自由落体了。

 

“所以说你是我的天使啊,孙哲平。”

张佳乐得出了结论。

孙哲平看了眼张佳乐。

“想吃鸡翅了?”

张佳乐点头。


-TBC-


我居然开始玩梦间集了。

我一直声称我是非酋。

其实……

偶尔也……挺欧的。

我仿佛是四花手……

评论(30)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