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51-155 】

【151】

剧情世界是个世界投影。

张佳乐和孙哲平摩拳擦掌进入剧情世界的时候,Master跑去公司加班了。

他们需要监控整个剧情世界,看这个世界在进行投影之后,会不会发生意外。

“进入剧情世界~”

张佳乐按了进入的按钮,然后眼前一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座木屋里。

“欢迎来到Glory Grand Order剧情世界。”

一个白胡子老头一脸慈祥地对他说道。“你醒了,孩子。”

“你好。”

张佳乐点头,“说重点吧。你要给我什么新手装备?”

 

【152】

老村长一脸不愉快地看着张佳乐。

“孩子你还要什么呢?你自己都穿着五星礼装了。人啊,不能太贪心。”

啊?

张佳乐低头看了眼身上。

嘿,这不百花缭乱么!

“谢谢你啊老村长!我出发了!”

“哎!你任务没接!!”

 

【153】

张佳乐一出门,就看到了抱着重剑靠着墙站着的孙哲平。

“大孙,耍帅呢。”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一眼。

“不把重剑拿下来靠着墙,咯人。”

“你想试试吗?”

“不用了谢谢。”

张佳乐露出了标准的笑容,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小伙子,我们走吧。”

“我们要去哪儿。”

“不知道。我没接任务。”

“我也没。”

 

“你没接任务!”

他们身后一模一样的木屋的门同时打开,两个一模一样的老村长喊道。

 

【154】

任务:向百花王国的首席大臣报道。

“为什么是首席大臣。”

张佳乐纳闷地看着手里羊皮纸上的任务。“王国的国王啊公主啊的呢。”

“不知道。”

孙哲平耸了耸肩,和张佳乐往王宫走去。

王宫的门自动在他们面前打开。

大臣向他们行礼,脑袋上盯着的ID是花开堪折。

“公主殿下,勇者大人,两位回来了。”

卧槽?

张佳乐一脸懵逼。

“为啥我是公主?”

张佳乐抓住了首席大臣的领子,“老子是男的!换!头!衔!”

首席大臣无辜地看着张佳乐。

“这就换,这就换。”

他清了清嗓子。

“王女殿下……”

张佳乐抽出了猎寻,指着首席大臣的脑袋。

“这有区别吗?!”

 

【155】

孙哲平忍着笑,救下了首席大臣。

“张佳乐是男的,喊他王子殿下好了。”

花开堪折为了保命,拼命点头。

“两位的第一个任务是城建任务。”

花开堪折说道,手里拿着羊皮卷,“这是任务书,请领取任务。”

张佳乐接过了羊皮卷,信手抽开了绑着羊皮卷的缎带。

羊皮卷在他面前展了开来,直接落在了地上,一路往前咕噜咕噜地滚着。

大概滚了有半分钟,才好像不滚了。

张佳乐看着那几乎到了王宫门口的羊皮卷轴。

松开了手。

“孙哲平,我们退出吧。我想吃碗凉粉压压惊。”


-TBC-

评论(1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