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211-1220】

【霸图缭乱】目录


【1211】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

“我肯定没有理解错。”

张新杰平静地说道。

“奶茶是牛奶和红茶的混合物。”

“不是绿茶。”

 

【1212】

张佳乐思考了三秒钟。

“奶茶就是奶茶,你管他什么茶。”

“加绿茶的是奶绿。”

林敬言也好心解释道。

“那为什么奶茶叫奶茶不叫奶红呢?”

 

【1213】

张新杰清了清嗓子。

“所有奶茶的鼻祖是草原奶茶,由砖茶混合鲜奶加盐熬制而成……”

“张佳乐你放下调味罐!那是味精!不是盐更不是糖!”

林敬言喊道。

 

【1214】

绿茶茶叶包在牛奶里翻滚。

韩文清拿筷子夹起茶叶包,去掉了绿茶的茶标。

想了想。

他又往里面加了点糖。

 

【1215】

“你们为啥不让我加盐。”

张佳乐很不服气。“你们不知道有句话,叫要想甜,先加盐吗?”

“不知道,不想知道。而且你能先放下味精吗?”

林敬言绝望地说道。

 

【1216】

韩文清尝了一口奶绿,捞出了茶叶包。

然后他从洗碗机里拿出四个杯子。

倒出正正好好的四杯。

问厨房要了个托盘,端了出去。

后面跟着沉默的张新杰。

以及打打闹闹的林敬言和张佳乐。

 

【1217】

张佳乐喝了口奶绿。

“有点甜。”

他嘟囔着,“有椰果西米露珍珠之类的吗?”

“没有。”

张新杰喝了一口,点了点头。

“队长,是有点太甜。”

 

【1218】

韩文清默默点头。

拿来了牛奶。

“这是自己稀释的意思啊?”

张佳乐感叹道。

林敬言喝了一口。

觉得挺好的。

 

【1219】

“哎老林!”

没多久张佳乐拿着手机窜到了林敬言面前,“我发现啊,可以不用煮的。”

“什么不用煮的?”

林敬言取下了耳麦,“而且快训练了。”你能别乱窜了吗?

“开水泡绿茶,然后倒牛奶进去。”

张佳乐把手机屏幕给林敬言看,“就可以了!”

 

【1220】

林敬言看了会儿张佳乐的手机屏幕。

“你给我看的是孙哲平的相册。”

“第一张就是你给他买的百花缭乱周边短袖。”

“所以你是要我看什么?”


-TBC-


谁都控制不住我的全职天庭paro脑洞

我想了一晚上设定搞定了

就,特别有病

特别想笑

以及今天我真的没带文稿优盘

悲剧啊


评论(49)
热度(7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