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Allegro -预告-

不得志但是还是在坚持的钢琴家张佳乐x片警孙哲平paro

我知道这个前缀长得莫名其妙的但是我觉得这样才能解释清楚本文的

无厘头走向。


以下试阅读—— 


白皙纤长的手指滑过琴键。

“我最喜欢弹Allegro,快板。”

张佳乐说着,伸手在钢琴上的书架上找琴谱。“我给你弹一首吧。”

“你弹吧。”

孙哲平坐在钢琴旁边,“我听。”

 

“孙哲平,你知道什么叫艺术吗?”

张佳乐问道,手下迅速弹了一段音乐。

孙哲平点头。“小星星。这就是艺术?”

“接着听。”

张佳乐又弹了一段,“听出来是什么了吗?”

孙哲平摇头。

“还是小星星。这就是艺术啊,孙哲平。”

张佳乐对着钢琴伸出了双手。“小星星变奏曲,莫扎特,1778年。所以说,孙哲平啊,你不懂艺术啊!“

“我不知道什么变奏曲。”

孙哲平冷静地说道。“但是我知道怎么揍你。”

 

“孙哲平!”

大雨中,张佳乐满脸都是水,也不知道到底是雨还是泪。“你死了没!”

“你没让我死。我怎么可以死。”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脑袋。

张佳乐把头埋在了孙哲平肩上。

“你大爷的,我好像……”

“好像什么?”

我好像。

喜欢你。

 

“警察叔叔。”

烈日下,扎着小辫儿的年轻人撑着伞,笑着看着他。

“我给你带水来了,还有风油精。”

“天气热,你回去。”

孙哲平小声对他说道。

“我们这是拥护警察叔叔嘛。”

张佳乐把自己和孙哲平都遮在了伞下面,“你们队长来了我立马就跑。”

“张佳乐。”

“啊?”

“我比你还小半年,不是警察叔叔。”


哦。

其实我就是写了一章之后觉得太好玩了。

所以来分享一下。

简单来说就是两个人谈恋爱的故事【噫?是不是简单过头了?

 

至于啥时候发。

等我先,填平几个坑吧。

微笑。:)


TAG allegro vivo

我本来是想直接打Allegro的,后来发现全都是编程【叹气】

 

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

应该。 

评论(42)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