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张】陪伴漫长

-昨天坐着车忽然的脑洞

-脑洞多到写不完

-推荐BGM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我一直都超喜欢这首歌来着

 

【1】

听到了爆胎的声音,张新杰心里一惊。

他现在是在高架路上,这么突然的爆胎让他觉得意外。

出乎意料是张新杰最大的敌人。

幸亏速度不快。

张新杰想着,按亮了双跳灯。

他等着车子减速,随后缓慢停在了紧急停车带。

 

【2】

下了车,张新杰在车后150米立好了警示三角牌。

随后他走到了车边,看了看情况。

前轮左侧轮胎爆胎。

换轮胎吧。

张新杰想着,打开了后备箱。

 

【3】

千斤顶。

扳手。

备用轮胎。

张新杰卷起了衣袖,拿起了千斤顶。

接着应该怎么做来着?

 

【4】

以前考驾照还要学基本的修理汽车什么的。

现在考驾照,这些都不学了。

张新杰知道千斤顶,知道扳手,也知道备用轮胎。

不过怎么换轮胎。

他发现自己不知道。

 

【5】

找拖车公司吧。

张新杰在心里又叹了口气,对于这种意外情况感到了不愉快。

刚从车里拿出手机,他就看到了未接来电。

一个。

韩文清。

 

【6】

“韩队。我是张新杰。”

张新杰回拨了电话过去。“怎么了。”

“时间到了,你还没来。到哪里了。”

“高速上,爆胎了。”

“会换轮胎吗?”

张新杰停顿了一下。

“不会。”

“地点。”

 

【7】

张新杰挂了电话,打开了微信。

微信有个功能,张佳乐经常用。

听得多了,他也就知道了。

共享实时位置。

找人利器。

 

【8】

张新杰靠在车门上,看着屏幕上韩文清的位置逐渐靠近自己。

车载电台放着歌。

他低下头,轻轻跟着哼了起来。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一次次失去又重来,我没离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9】

没多久,韩文清的车停在了张新杰的车的后面。

“去我车里坐着。”

韩文清对张新杰说道,看了眼太阳。

日头有些晒。

“不用。”

张新杰让开了车旁的位置,看着韩文清拿起扳手拧松了轮胎的螺丝,然后用千斤顶把车抬起来。

“千斤顶是这么用的?”

“这里有专门给千斤顶设置的卡槽。”

韩文清蹲在地上,把卡槽指给张新杰看。

“不要把车抬太高,稍微离地就可以了。”

 

【10】

张新杰点了点头,看着韩文清将备胎垫在车下,随后拆下了已经没有用的轮胎。

“来帮我一下。”

韩文清用报废轮胎换了备胎,对张新杰说道。

张新杰扶着轮胎,韩文清将车轮螺丝拧了回去。

“记着顺序。”

韩文清说道,迅速将车轮装好。“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自己换轮胎。”

“好。”

张新杰点头。

 

【11】

“去开我车。”

韩文清将警示三角牌放回了张新杰的后备箱,报废轮胎和换胎工具也都放了回去。

张新杰看了韩文清一眼。

“去开我车。”

韩文清重复道,随后坐在了张新杰的车的驾驶座上。

张新杰没多说什么,坐进了韩文清的车。

他跟着韩文清下了高架。

就像石不转,一直都跟在大漠孤烟身后一样。

 

【12】

“可算回来了。”

张佳乐对一前一后回来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说道。“刚才老韩急匆匆就冲出去啦,副队你没事吧?”

“爆胎了而已。”

张新杰说道。

“哦哦,没事就好。”

张佳乐点头,然后扭头喊道:“小伙子们!队长和副队都回来了,吃饭了!”

所有人迅速集合。

出去聚餐。

【13】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END-

-哦对了

-本篇的小彩蛋

评论(48)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