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91-1200】

【霸图缭乱】目录


【1191】

“张佳乐。”

“你是怎么拍出三级片的感觉的?”

“孙哲平。”

“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真的?”

“煮的。”

 

【1192】

孙哲平揉了揉眉角。

“张佳乐你给我好好的。”

“我哪里没有好好的了。”

张佳乐抗议道。“比你还要好!”

“是吗。”

孙哲平看了眼日历。“既然你这么好,来我这儿吧。我们去吃好吃的。”

张佳乐犹豫了半分钟。

最后还是坚定地。

拒绝了。

 

【1193】

孙哲平挑起了眉。

“哟呵?不要吃好吃的?”

“嗯嗯嗯嗯嗯……我的野生直觉告诉我你另有所图。”

“……”

“而且我哪有空跑你那儿。”

张佳乐揉了揉鼻子。

“等放假了的。”

 

【1194】

挂了电话,张佳乐想找一个能让他参加进去玩的团伙。

韩文清在和张新杰聊天。

林敬言的赛车已经第三次撞在了白言飞的车上,而白言飞的车追了秦牧云的车尾。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张佳乐有点悲壮。

躺在了沙发上。

 

【1195】

张佳乐发现自己坐在镜子前面。

古装剧那种。

铜镜。

“乐贵妃,您好了吗?”

张佳乐一转头。

看到了一脸认真的张新杰。

胸前挂着怀表。

 

【1196】

怀表?

然后张新杰忽然脑袋上出现俩兔耳朵,扭头就跑。

“要来不及了。”

张新杰说道,“训练要开始了。”

“诶?要训练了??”

张佳乐急慌慌地站了起来,跟着张新杰往前跑。

 

【1197】

一通乱跑之后,张佳乐穿过了花园。

然后看到了骑在白马上的。

孙哲平。

现在是白马王子吗。

张佳乐平静地微笑,他已经知道自己是在做梦了。

白马上的孙哲平看着他。

开口说道——

 

【1198】

“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要往西天取经。”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骑着白马的可能不是白马王子。

而是唐僧。

尤其这骑着白马的人身后。

站着一身龙袍的韩文清的时候。

 

【1199】

“高僧,你去西天取经干嘛?”

张佳乐一脸好奇,左右看了看,“猴哥呢?八戒呢?沙僧呢?”

孙哲平一挥手。

“你说的可是这些?”

张佳乐往他身后一看,看到了跟在后面的一只猴子,被绑着的一头猪,和牵着这俩的沙僧。

“这些是我给你的聘礼。”

啥?

 

【1200】

“高僧,你这剧情不对啊。你不是要去西天取经吗?”

张佳乐睁大了眼睛,“怎么变成给我的聘礼了。”

“是啊,我是去西天娶你啊。”

“???”

张佳乐一脸莫名其妙。“你的意思是我是大乘佛法咯?”

“还有娶我是啥意思?!”

孙哲平露出了神秘的微笑,骑着白马就走了。

“喂!”

 

“喂。”

林敬言可算把张佳乐喊醒了。

“要不要一起玩马里奥赛车?”

“玩!!”

张佳乐跳了起来。


-TBC-


这一章基本上就是。

我乱七八糟的脑洞的合集。

嗯。

就是不讲道理。


我还有个奇怪的脑洞。

非洲公主张佳乐x葡萄牙白人殖民者孙哲平。

黑三角贸易的凄美爱情故事。

【玛德智障】

评论(50)
热度(8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