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双花】下雨天等你 -5-

【41】

“有地方躲雨吗?没有带伞?”

“我带了,但是我觉得这雨会很大。”

张佳乐有点委屈。“不过我……我赶紧走吧,也许能在下雨之前找到你们。”

“走到哪儿了。”

“那个,恐龙世界?”

张佳乐看了看周围,不确定地说道。

“沿着路一直往下走,我也沿着路来找你。”

孙哲平站了起来,拿着手机往外走。

“你们在哪儿啊。”

张佳乐说道。

“海洋世界。有海豹表演。”

“我还赶得上吗?”

张佳乐问道。

 

【42】

在大概十分钟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成功会师。

“太不容易了。”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的手臂。“居然没有半路上就下雨。”

“是啊。”

孙哲平也觉得有点稀奇,不过看了眼天色,也就是前后脚的功夫,肯定要下雨。

他拉着张佳乐,小跑着向前。

“孙哲平我跑不动!”

“要我背你吗?”

“……那还是算了。”

他们两人在下雨之前跑到了海洋世界表演场里面。

正好赶上了海豹表演,也避开了一场暴雨。

 

【43】

说真的,海豹的表演很努力。

可惜没人看。

张佳乐看了眼都有谁在这儿。

叶修,魏琛,苏沐橙。

义斩有几个人也在这儿。

如果张佳乐没看错。

他还看到了韩文清和张新杰,刚进来躲雨。

全明星级别的海豹表演吧。

他想着,把手机塞在了孙哲平的手里,让他给自己的手机充电。

“这雨要下多久啊?”

“不知道,应该不久。”

孙哲平给张佳乐的手机充上了电,随手放在了一边。

“玩的怎么样。”

“根本就不是漂流!是漂!!”

张佳乐愤愤不平地说道。

“我听他们说,明天要去其他地方正经漂流。你要去吗?”

孙哲平问道。

张佳乐想了想。

“明天。”

“嗯。”

“我想睡懒觉。”

张佳乐坚决地说道。

 

【44】

海豹表演差不多结束的时候,雨也差不多停了。

“今天晚上吃什么?”

张佳乐问道。

“自助烧烤。”

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他们后面一排的张新杰说道。

“烧烤怎么自助?”

张佳乐睁大了眼睛。

张新杰没有回答。

孙哲平把张佳乐的头掰了回来,“你管他怎么自助烧烤,不会饿着你就是了。”

“那我们快去吧?”

张佳乐的眼睛在发光。

 

【45】

这一行人一起出发,往烧烤地点走去。

半路上苏沐橙说想先回酒店了,叶修也表示了赞同,然后他们就拽着魏琛先离开了。

“嗯……到底怎么自助烧烤呢?”

张佳乐还在纠结这个问题。

然后平地一声惊雷。

孙哲平打起了伞。

——又是一场大雨。

“哇啊啊!我们找个地方躲会儿雨吧!这雨太大了!”

张佳乐拽着孙哲平的胳膊,把自己藏在伞下面。

孙哲平指了指前面。

“我们都到了。”

他说。

张佳乐松开了手,窜到了屋檐下。

然后一眼就看到了雪糕。

 

一分钟之后,张佳乐啃着雪糕,坐在了烧烤架旁边。

一脸幸福。

 

【46】

这是个神奇的烧烤架。

一张铁丝网,下面就是一锅炭。

张佳乐看着烧烤架,若有所思。

“是要把油浇上去的吗?”

“不是。”

孙哲平冷静地阻止了他。

哦。

张佳乐接着啃冰棍,看着这儿的服务员把一盘盘肉放在烧烤架旁边的桌上。

“哟?已经坐好了啊。”

林敬言和方锐没多久也到了,看着这一桌的组合。

张佳乐孙哲平。

韩文清张新杰。

啧,气势十足。

 

【47】

人到的差不多了,烧烤也就开始了。

张佳乐被取缔了烧烤资格,就负责传递一下烤肉。

“可乐来了!”

有人吆喝道。

张佳乐刷地窜了出去,没多久抱着一瓶可乐和一瓶雪碧就回来了。

再过了一会儿,张佳乐带着一碗孜然粉和一碗辣椒粉就回来了。

再没多久,他端着两盘肉回来了。

“够吗?”

张佳乐问。

“不够我再去拿。”

“……”

桌上的另外三个人都选择了沉默。

 

【48】

张佳乐终于坐定,等着烤串出炉。

张新杰检查了一下烤肉,然后将烤熟的烤串放在了一个盘子上。

“自己拿。”

“这烟好大啊。”

张佳乐说着,扇着烟,还不忘拿来一串烤翅。

孙哲平抬起头看了一眼周围。

就看到了轮回那一桌窜得特别高的火焰。

周泽楷无奈地隔着火焰看着江波涛。

罪魁祸首孙翔心痛地看着茄子。

觉得茄子肯定焦了。

好处是骨肉相连应该是熟了。

杜明兴奋地想把这精彩的场面给自己的唐柔女神看。

方明华叹气,把几个人拉离了烧烤架。

 

【49】

外面的雨停了。

“我们把烧烤架搬出去吧。”

张佳乐说道,看着外面的马路无比向往。

孙哲平刚想说什么,他们隔壁的蓝雨那一桌也窜起了火焰。

“我们搬出去。”

韩文清果断地说道。

 

烧烤架能自己搬出去,不过下头的炭可就不行了。

烫手。

张佳乐找了服务员老大爷来帮他们把烧烤架搬了出去。

然后不少人也直接搬了出去。

就在大马路上烧烤。

然后他拿出了手机,正好看到方锐刚发的朋友圈。

——真希望一场大雨赶紧下来,压灭这些家伙的嚣张气焰。

下面配图,是被占据了一半的马路。

张佳乐看了看天空。

决定什么都不要说。

 

【50】

没多久,冯宪君来各桌敬饮料了。

“够吃吗?不够吃还有。”

“够,够。”

张佳乐开心地点头,“主席,今天着了几桌啊?”

冯宪君沉默了一下。

“至少三桌。”

然后他们听到一阵欢呼。

又有一桌着了。

 

“大孙,过会儿如果天黑了我们还没吃完怎么办?”

张佳乐忽然开始担心。

孙哲平想了想。

“那你得再吃一个半小时。你确定你要吃这么久?”

“再给我来个鸡翅。”

张佳乐说道。

其他桌已经基本上吃完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早就吃完,去散步了。

“我们吃完也去散步吧?我们在山上找个亭子喝可乐。”

张佳乐抱起了地上的可乐。

“多有意境啊。”

“如果不是可乐。”

孙哲平叹气。

 

晚上,所有人回到了酒店。

“大孙,明天什么安排?”

“我来喊你吃早饭。”

孙哲平说道,“然后我们去游泳吧。”

“好!”

张佳乐点头。

-TBC-

快结束了的说。

评论(25)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