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双花】下雨天等你 -4-

【31】

午后的阳光虽然有些耀眼,但是如果是坐在船上,享受着阳光和凉风。

其实还是不错的。

张佳乐抱着背包,身上穿着橙色的救生衣。

手里拿着手机给孙哲平发消息。

“大孙,我数据线是不是在你那里。”

“嗯。”

“你们在哪儿呢?”

“山下往上走。”

“哦。”

张佳乐抬起头来看了看两岸的风景。

真好啊。

他靠在了椅背上,一脸惬意。

凉风习习,水波不兴。

张佳乐快睡着了。

 

【32】

“哟呵?那是谁啊,划个船把上衣都脱了。”

张佳乐有点迷迷糊糊地时候,听到了这话。

他瞬间精神了,刚想摸手机出来拍张照啥的。

一阵水花打在了张佳乐身上。

把他浇精神了。

“谁啊?!”

张佳乐喊道,然后就看到了微笑的喻文州。

然后张佳乐手速大爆,迅速打开遮阳伞,在下一波水花攻击来之前,把自己全身给挡住了。

他还有闲暇功夫扭头看呆滞的林敬言和方锐。

觉得分外解气。

叫你们不带伞出门吧?

张佳乐转着自己的小花伞。

特别高兴。

“谁撑伞啊谁撑伞啊你以为你叶修啊?还带个伞还撑开来还转!你也想拿伞最屏保还是怎么的?把伞放下!我们来决斗!”

“谁要和你决斗!”

张佳乐从伞后面探出了头,然后迅速夺回掩体。

他看到蓄势待发的江波涛了。

不愧是名字偏旁都带水的人。

船主对此见怪不怪,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33】

竹筏的速度总是比皮划艇快些。

毕竟那群人根本就不会划皮划艇。

等竹筏超过了皮划艇大军,张佳乐松了口气,收了伞。

“你们如何啊?”

妹子们表示有遮阳伞,完全没事儿。

林敬言抹了把脸上的水,摘下了眼镜。

水不干净,有点辣眼睛。

方锐这个时候总算不做妖了,拿出了餐巾纸给林敬言。

张佳乐算了一下,估计过会儿回程还得再和皮划艇大军相遇一次。

又把伞撑了开来。

“老林,你看到刚才是谁没穿上衣了吗?”

“没注意看。”

林敬言咬牙切齿地说道,“都给我等着。”

方锐小心翼翼地看着林敬言,戳了戳他。

“老林,冷静点哈。”

人设都要崩了。

姑娘们也在讨论刚才到底是谁没穿上衣,后来都遗憾地表示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被水泼了。

 

【34】

“哎!我看到皮划艇了!”

张佳乐瞅了眼前头,喊道。

他看了眼坐在自己右边的林敬言和方锐。

“你们什么时候换过来的。”

“你这儿有伞,帮我们挡挡。”

张佳乐没有拒绝,愉快地转着小花伞。

然后他就绝望地发现。

竹筏划在河流中央。

刚才因为刚出发,所以只有左侧有皮划艇。

这次他们被皮划艇包围了。

“还好防晒衣干得快啊。”

张佳乐坐在岸边,叹了口气,脱下了防晒衣,晾在背包上。

从他们出发一直到回来,兴欣以包子为船长的那艘皮划艇尚且在岸边打转,

方锐跑过去和队友们沟通了一下,最后达成共识。他们全都上了岸,拿着船桨,准备伏击回来的皮划艇分队。

 

【35】

张佳乐好奇地过去看他们准备干什么。

兴欣埋伏小分队和准备拾荒似的猫在岸边,表现出了异常的耐心和熟练。

他们等了很久。

张佳乐蹲在方锐旁边,“他们是不是知道你们要埋伏,所以就不回来了。”

“嘘。”

方锐向他摆了摆手。“安静点,会被发现的。”

“就是,会被发现的。要是被发现了我就收拾你!”

包子威胁地挥了挥拳头。

“……”

张佳乐站起来,后退到了远离他们的位置。

他觉得笨蛋会传染。

 

【36】

终于有皮划艇小分队回来了。

是微草的皮划艇小分队。

张佳乐坐在阴影里,看着方锐大喊一声“攻击!”,然后兴欣众人开始向微草的皮划艇泼水。

“你说王杰希会不会把方锐揍一顿。”

“不会。”

林敬言平静地回答。

王杰希下了船,擦了一把脸上的水,看着兴奋的兴欣众人。

一直看着。

方锐摸了摸鼻尖,“那个,王队……”

“你们应该去攻击后面蓝雨的呀!”

刘小别不服气地说道,“我们又没向你们泼水。”

高英杰和乔一帆蹲在一起,沟通了一下之后,决定一起埋伏后面回来的队伍。

王杰希没多说什么,和张佳乐坐在了同一个区域。

看着年轻人们迅速凑在一起,决定组成更大的埋伏队伍。

王杰希坐在那儿。

仿佛带着孩子们春游的家长。

 

【37】

等蓝雨回来的时候,面对的就是庞大的伏击队伍。

毕竟之前,黄少天攻击了不少队伍。

“哎!皮划艇里面一半都是水了!别泼了住手,都住手!”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后。

穿着防水的防晒衣。

黄少天跳上了岸,浑身都湿透了。

“你们干啥啊你们干啥啊打击报复啊?!有本事PK啊好好打一场啊!在这里埋伏算什么好汉!”

方锐同情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出来玩,咱能少说荣耀吗?”

 

【38】

基本上所有皮划艇小分队都浑身湿透了。

张佳乐拿着手机给孙哲平发消息。

“我和你说。”

张佳乐发着消息。

“洗手间门口晒了三排鞋子,还有一排人脱了上衣在那儿站着。可好玩儿了。”

“是吗。”

孙哲平回复道。

 

“老林,你们接着什么安排?”

张佳乐扭头看向林敬言。

“还没安排,再坐会儿吧。”

林敬言得等方锐,在刚才的“战争”里,方锐终于成功也把自己弄得浑身都是水。

张佳乐穿好了已经晾干的防晒衣。“那我就下山啦,我去找大孙。”

“走下去?”

“嗯,走下去。”

张佳乐挥了挥自己的地图。

信心满满。

 

【39】

张佳乐从山顶往下走,独自一人,哼着歌。

从山上下去有三条路。

张佳乐站在地图牌面前发了会儿呆。

确定自己走了第二条、最长的下山路。

“到哪儿了?”

孙哲平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

“在下山!我该怎么走啊,我好像有点迷路了。”

孙哲平想了想,叹了口气。

“你就沿着……”

“我找到路了!!”

张佳乐兴奋地说道,“我能找到路,大孙你放心!”

我一点都不放心。

孙哲平捏着手机。

心情复杂。

 

【40】

下山的路并不算难走。

张佳乐走在山路上,一边比对地图一边走。

“张佳乐!”

坐在短途车上的方锐向他挥手。“你要不要上来啊?”

张佳乐看了看地图,又看了看车。

“不了!我自己走下去!”

张佳乐喊着回答道。

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

 

“还要走多久啊……”

张佳乐叹了口气,发现地图一点都不靠谱。

他再看了眼手机。

手机要没电了,张佳乐都不敢给孙哲平打电话,只敢发些消息。

张佳乐刚要给孙哲平发消息,他就听到了打雷的声音。

他抬起头,看到了一道明亮的闪电。

天还黑了。

“孙哲平。”

张佳乐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我发现,要下雨了。”

他的声音都在颤抖。

-TBC-

终于点题了。

评论(30)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