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青鬼】霸图鬼【71-75】

【71/2.1】

宋奇英看着前辈们收拾着东西就要出发,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

“你们……”

他开口说道。“要去哪里?”

“刚不是说了吗?我们去宅子,去找兴欣。”

张佳乐奇怪地扭头看向宋奇英,“怎么了小宋?身体不舒服?”

“不是。”

宋奇英摇头,“就不能……”他咬了咬牙,“就不能明天再去吗?”

“明天?”

张佳乐皱起了眉,“我想尽快去找大孙啊……明天……”

“就一天!”

宋奇英说道,“就一天,就迟一天,可以吗前辈?”

张佳乐看了看林敬言,“老林你怎么说。”

“我想今天就去。”

林敬言说道,不过他最后还是摇了摇头。“一天就一天吧。多做些准备也不是坏事。”

 

【72/2.2】

宋奇英看到前辈们暂时打消了今天就出发的念头,下意识地松了口气。

他不知道有没有用,不过能拖一天就是一天吧。

“说是做些准备……谁知道去宅子里面找人需要准备点什么啊?”

张佳乐嘟囔着,打开了百度。“洛阳铲?蜡烛?黑驴……”

“张佳乐,那是去盗墓。”

“我们……”

“我们不是去盗墓,我们是去找人。而且你一定要记得。”

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文物都是要上交国家的。”

“我可以把你上交国家吗?”

“我是属于国家的。”

张佳乐看着林敬言。

目瞪口呆。

 

【73/2.3】

“奇英,你过来一下。”

张新杰对宋奇英说道。

他们来到了空会议室中,张新杰关上了会议室的门。

“你有心事。怎么了。”

宋奇英犹豫了一下,看着张新杰,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我就是做了个不好的梦。而且兴欣的人全都消失在了房子里面,我觉得很不对。”

张新杰点头。

“我也觉得有些不妥。不过我不认为存在什么‘鬼’。眼见为实。”

“要是——”

宋奇英的双手绞在了一起。

“要是,真的有鬼呢?”

张新杰看着这孩子,摇了摇头。

“这世界上不存在鬼。”

 

【74/2.4】

从会议室出来,宋奇英有些沮丧。

他不知道到底那真的是他自己平白无故做了个奇怪的梦,还是……

“奇英。”

韩文清从身后叫住了宋奇英,“刚和副队长谈过了?我看你状态不太对。”

“没什么,队长。”

宋奇英对着韩文清,露出了很镇定的微笑。

“我就是觉得要去那个不知底细的宅子不太安全。”

“是吗。”

韩文清点了点头。

“不过我们还是要去的,拖一天也无关紧要。”

韩文清这么说着,随后离开了。

——我们还是要去的,拖一天也无关紧要。

宋奇英僵在了原地。

所以这个意思是……

是什么?

 

【75/2.5】

宋奇英独自一人走在熟悉的走廊里。

他莫名觉得整个战队都无比空旷,一种透入骨髓的冰冷遍布着他的全身。

——空旷?

宋奇英忽然想起了什么,冲到了战队训练室。

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

其他人都不在。

“小宋,你——”

张佳乐刚想说什么,宋奇英就扭头跑了出去。

没有。

没有。

谁都不在。

整个霸图战队。

只有他们五个人。

而除了他,好像谁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也许之前的不是梦。

也许他们根本没有离开那个宅子。

也许他们。

根本就离不开那个宅子。

 

夜晚,十一点。

宋奇英坐在房间里,听着外面张新杰查房的声音。

以及张佳乐试图夺回自己手机的讨饶声。

他看着墙上的时钟,看着那时针、分针准确地前进。

最后到达了十二点。

 

“张佳乐!”

林敬言敲着张佳乐的房门,“别把自己关在里面了!有事我们一起解决!孙哲平……”

“大孙没死!大孙肯定没死!”

张佳乐回答道。

“我知道!当务之急是——”

张新杰拦住了林敬言。

“张佳乐前辈。”

他说。

“我们。霸图。一起。”

“去找他们。”

 

宋奇英站在张新杰身后。

面无表情。


-TBC-

评论(41)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