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双花】下雨天等你 -2-

-沉迷天线宝宝ing


【11】

午饭终于吃完,张佳乐背着包拖着拉杆箱就往外走。

“哎,大孙,4栋在哪儿啊。“

“不知道。”

孙哲平因为等张佳乐,也晚了。两人呆在自助餐厅外头有点迷失方向。

这度假村吧。

有点大。

张佳乐一抬头看到了路牌,指着路牌一脸自信。

“大孙!Follow me!”

孙哲平看了眼刚启动的度假村内通勤车。

最后还是选择了跟着。

 

【12】

孙哲平没有带什么行李,所以他帮张佳乐提着拉杆箱。

张佳乐带路,一头钻进了花坛里头的小路,没多久就迷路了。

他站在树旁边,一脸懵逼。

“大孙。”

张佳乐喃喃说道,“我好像迷路了。”

“我看出来了。”

孙哲平拉着张佳乐,“先走出花坛,再找路。”

他们走出了花坛,拦下了一个工作人员。

“4栋怎么走?”

孙哲平问道。

“笔直走到底,右转。”

工作人员说着,指了指右边的大路,“为什么不往那里走呢?那里更快啊。“

“……因为倔强。”

张佳乐说道。

 

【13】

辛苦到了住处,张佳乐算了算两边的距离。

4栋和5栋相差大概50米,基本不算距离。

“我先回去休息一下。”

张佳乐对孙哲平说道,“下午我们会议厅见?”

“我帮你把行李箱放到屋里。”

“我又不是残废!”

张佳乐抢回了自己的行李箱。“你也去休息会儿,不睡午觉吗你?”

“一身汗,睡什么睡。”

孙哲平把拉杆箱放了下来,“行了去吧,有空就洗个澡。”

“哎好。”

张佳乐拖着行李箱,往楼上去了。

 

4栋,233室。

张佳乐站在房门口,觉得这数字都在嘲笑自己。

他一碰门,发现门没上锁。

“老林,我进来了啊。”

张佳乐推门进了屋,就看到林敬言坐在床上,而方锐坐在沙发上。

“哟,方锐,你在这儿呢?探察敌情?”

“什么敌情,我就来叙叙话。”

方锐向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正好在门口,给我拿瓶水来。”

张佳乐拿了矿泉水,直接往方锐那儿扔了过去。

“张佳乐,给我递个水,别给我弄个百花式扔水啊。”

方锐接过了水,打开喝了几口。

“嘿,扔的只是矿泉水你就该庆幸了。”

张佳乐放下了拉杆箱,再把背包脱了下来,坐在了床上。

“行了,我先回去了。我住的有点远,在26栋。”

“那么远?”

林敬言挑起了眉。

“哎门口搭个车就到了。我先走了啊。”

方锐说道,溜达了出去。

 

【14】

张佳乐看了眼时间。

“老林我洗个澡?”

“洗吧,是热的要命。”

林敬言看了眼空调,把温度往下调了几度。

张佳乐去洗了个澡,没多久头发湿哒哒的就出来了,脑袋上还顶着一叠出了两个包子的毛巾。

林敬言吓了一跳,“你这怎么叠出来的?”

“毛巾三叠,两边卷啊卷,然后就做好了。”

张佳乐顶着毛巾,迅速给林敬言也叠了一个,戴在了林敬言脑袋上。

林敬言看了眼镜子,叹了口气。

“张佳乐,先去把头发吹干好吗?”

哦。

张佳乐回了浴室去吹头发,林敬言又看了看顶着毛巾的自己。

和个傻子一样。

林敬言把毛巾拿下来,看了看,还是没有直接拆掉。

做起来也不容易啊。

 

【15】

吹干头发,换了身衣服,张佳乐坐在床上打开了电视。

“怎么没玩平板?”

林敬言奇怪地问道。

“忘带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拿着遥控器找着有什么节目好看。

“找好看什么了吗?”

“布达佩斯大饭店。”

张佳乐说道。

 

下午一点半,他们的门被敲响了。

“张佳乐。”

孙哲平说道。“别磨蹭了,该出发去会议室了。”

“来了来了。”

张佳乐背起背包。“老林,赶紧走了。”

“嗯。”

林敬言拿着手机就跟了出来。“张佳乐,你为什么出去开个会也要背着包?”

“防晒衣啊遮阳伞啊防晒霜啊都在里面呢。”

林敬言沉默了一下。

“你还挺秀气。”

 

【16】

他们一行人在国际会议中心开会。

张佳乐原本想混在义斩的队伍里,奈何韩文清来抓人了,他也只好回到了霸图的位置,拿着每个人桌上都有的铅笔和纸在那儿写写画画。

可是霸图他们坐在第二排。

冯宪君一眼就看到了张佳乐在写什么。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还有扭扭曲曲的荣耀标志。

然后他一扭头看到了叶修,在那儿把纸撕成一条一条,卷成烟的样子。这个是犯烟瘾了。

魏琛在偷摸玩手游。方锐在偷摸看他玩手游。苏沐橙摸出了一把瓜子,分给了莫凡和唐柔一点,一排人嗑着瓜子。

他再一扭头,看到了凑在一起听歌的于锋和邹远。

拿着纸在可劲写点什么给喻文州看的黄少天。

还有……

整个会议室里,韩文清和张新杰坐得非常端正在等冯宪君发言。

但是老冯已经不想说了。

他想找自己的药。

 

【17】

“行啦。”

冯宪君叹了口气。“开什么会,坐会儿吹会儿空调,自由活动吧。”

“老冯,明天什么安排啊。”

叶修问道,手里已经捏着烟盒了。

“去百草园拓展。”

“大夏天?”

“大夏天。”

叶修敲了敲方锐,“给老板娘打个电话,我要回去。”

 

“拓展啊。”

张佳乐趴在桌上,要来了张新杰的纸,接着写写画画。“拓展做什么的?”

“不知道。”

张新杰平静地回答。

他说不知道,就真的不知道。

“军训?”

张佳乐做出猜测。

韩文清表示这样也不错。

林敬言给方锐发着消息,问他在玩什么游戏。

不知道什么时候黄少天摸了过来,“哎我说你们讨论什么呢队长不肯告诉我明天都会有些什么活动我想了想就来问问张副队张新杰你都知道点啥啊我觉得你们这些心脏啊肯定知道点什么。”他蹲在地上,扒着桌子边缘。

张佳乐瞅了瞅他,掰开了黄少天的手指。

黄少天没站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张佳乐你干啥!”

黄少天瞪起了眼睛。

“咱副队说了,不知道。你赶紧回蓝雨去,赶紧赶紧。”

黄少天嘟嘟囔囔着回去了。

 

【18】

张佳乐扭头看着张新杰,并不怀疑张新杰是真的不知道。

这还玩儿神秘?

“队长,副队,你俩过会儿什么安排?”

“走走。”

张新杰说道。

“老林呢?”

“我也出去走走。”

那我干嘛呢?

张佳乐琢磨着,直到孙哲平来找他。

“大孙我们下午干啥?”

张佳乐抬头。

“这里风景那么好,到处走走吧。”

“好热。”

张佳乐很可怜。

“……那就不出去,看电视。”

“我想看天线宝宝。”

“……”

 

【19】

张佳乐跑到了孙哲平的房间里一起看天线宝宝。

不一会儿手机响了。张佳乐拿起来一看,就笑翻了。

“你看。”

他把手机屏幕给孙哲平看。孙哲平凑过去一看,看到了顶着荷叶的方锐。

“林敬言还摘了莲子呢?”

“不知道好不好吃啊。”

张佳乐嘟囔着。“我之前在大厅里看到有卖瓜子的,一整个花在那儿卖。”

“那种不好吃。生的。”

“哦……”

张佳乐继续看自己的天线宝宝了。

 

【20】

晚餐又是自助餐,还是同一个餐厅。

张佳乐端着六月霜,给王杰希卖着安利,试图让他相信微草和安吉这个地方颇有渊源。

叶修和魏琛在餐厅外面抽烟,想抽完烟再进去。

姑娘们已经开始吃甜品了,并且表示果冻相当不错。

孙哲平和于锋在交流狂剑士的心得。

黄少天到处出击找吃的。

喻文州在和厨房沟通有没有白斩鸡。

方锐掰着莲子,琢磨着是不是能吃。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吃晚餐。

简而言之。

这顿晚餐,一团混乱。

“给我再来碗面。”

冯宪君对煮面的厨师说道。

一脸沧桑。


-TBC-


评论(29)
热度(333)